香港皇朝推出高端软床――卡森雷特

icon 2011-07-29 09:30:33
icon 0

  卡森雷特为极简、时尚、细腻风格的高端软床品牌。它拥有引领潮流的审美设计,再以时尚作为重要的点睛之笔,赋予其极具匠心的简洁,符合现代人对时尚、简约生活的崇尚追求。其精湛的纯手工工艺,充分体现在对床身的天然实木与高密度海绵的每次切割,都经过精准的度量、核准。流露于外形的流畅线条,给人以舒适的美感。

  作为出色的高档皮床品牌,卡森雷特的材质选用优胜于其他品牌。采用高档的黄牛头层皮,皮面丰润光泽、无疤痕,肌理纹路细腻,用手提捏柔韧有力,色彩纯度高,没有任何异味,闻起来舒适自然。

  好的软床,五金配件非常重要。卡森雷特使用印有防伪商标的五金配件,厚度足够,不会出现床身变形或摇晃的情况,经久耐用。

  随着皮质软床走俏,很多年轻消费者都想拥有一套皮质软床,所以皮质软床潜力无限。年轻消费者追求自我空间舒适生活,崇尚新奇,强调个性。卡森雷特以其独有的外观设计,恰到好处的细节处理,力求舒适和个性化,从而以原创的设计、精湛的工艺、大胆的创意,演绎出高品位的时尚产品,它不仅能够为您带来高品质的睡眠,而且可以美化居室,更使您的睡眠成为一种享受。

  卡森雷特品牌定位于高开中走,即“高端形象,中端价格,超强的性价比”。产品采用全实木、全手工的精心打造,相信一定会让广大顾客耳目一新。为70后80后量身倾力打造,清晰的营销思路,针对性强、定位明确,为卡森雷特推广给更多的消费者奠定坚实的基础。

  我们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和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引进国际质量管理体系,确保产品品质的维持和改进。

  在今年9月份的东莞名家具展,卡森雷特将隆重亮相,抨发出多年的艺术沉淀与积累,让世人充分领略它与众不同的华贵、浑厚与大气。现在招商加盟正火热进行中,我们拥有专业的市场营销团队,为加盟商提供灵活多变的营销策略,同时不定期对销售人员进行专业的培训和营销指导。以国际化标准、专业化服务、规模化管理、流程化作业,为加盟商投资赢利提供坚实保障,大大减少经营成本和风险。专业的设计团队和客服队伍,品牌推广团队完善,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快速及时解决产品咨询、产品售后等相关问题,免去一切后顾之忧。

  香港皇朝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广东家梦与您携手共赢,一起创造卡森雷特的辉煌业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