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记红木:教你打造个性多彩的中式家居

icon 2011-07-27 15:31:02
icon 0

  说到中式家具,许多家庭可能会尽量避免选择一些古典红木家具,原因并不是因为不喜欢古典家具,而是担心买回家后不知道该如何与现有的家居风格搭配。非要放入这么一件“家伙”,可能不仅会打乱一室的和谐,古典家具自身的大气典雅也没有足够的空间施展。

  其实红木古典家具搭配并不难,他们也可以很巧妙的与整个居室氛围相融。广东省中山市波记红木家具厂的精品红木家具博览馆内,中式家居样板展厅,为你呈现中式家具搭配不同装修风格所呈现出的各式魅力。

  ${显示图片4}

  人的一生中,三分之一的时间都是在睡床上度过的,一个优质的睡眠将带给人心情愉悦、精力充沛的一天。以此,睡床的选择很重要,卧房的氛围也很重要。中式卧房能营造出一种静谧、祥和的氛围,搭配一张波记的红酸枝大床,优良的材质、绝佳的做工、独特的清香,绝对是睡眠质量的保证。无论是顶部的吊灯还是床头的台灯,选择带有鹅黄色或咖啡色灯罩的,让散发出来的灯光更柔和,红木家具会显得更加柔美婉约。如果您觉得墙上太空,也可以像波记展厅里一样选择一两件装饰品,无论是古典的中式折扇、还是文雅的欧式油画,同样能为卧室增添一丝活泼。

  书房的典雅气质总是与红木家具相得益彰,许多人喜欢把书房布置成中式,在大大的红木书桌上写毛笔字、画水墨画,尤为挥洒自如。波记的书房系列产品总是书卷气息浓厚,简介大方,颇为典雅。从大书柜到小笔架,波记应有尽有。如果你的书房足够宽敞或为半开放式,像波记展厅中这样,摆放一套红木书桌椅,加一个红木书橱,书桌背后挂上一幅大气磅礴的黄河奔流图,红木家具的尊贵、大气、高雅就被充分彰显出来了。若你的书房较小,那也没关系,只要一套红木书桌即可,书桌后面挂一幅简单的字画装饰,简约而大方。书橱可以嵌入墙壁中,以便节省空间。波记展厅中的顶部选择了圆形的造型,打破了书房中生硬刻板的气氛,营造出一种轻松舒适的阅读氛围,学习绝对是一件享受的事。

  ${显示图片5}

  谁说欧式与中式古典格格不入?波记就为你展现这种冲突中的美感。广式古典家具繁复的雕饰和点缀其间的多彩,搭配上欧式装修风格的简介和洁白,恰好找到了平衡点。波记十一件套的古典沙发放在客厅中,栩栩如生的雕刻让客厅显得更加高贵,再摆上电视柜,一个中西合璧的高档客厅就完成了。装饰品的选择也很容易选择,小碎花或弧形浅纹的壁纸、欧式的油画、中式或西式的地毯、生机勃勃的小盆栽大盆景,都可以按你的喜好加以装饰。

  如果你是一位喜欢广交挚友的人,如果你家有个小露台或是小庭院,选择这样一套六人小茶台,在周末的时光与友人品茗闲谈,共赏波记红木精品,清风拂过、绿叶婆娑,亦是美事一桩。

  ${显示图片6}

  明式、清式、民国时期、新中式、欧式古典、欧式现代……格式风格样板展厅悉数尽在波记精品红木博览馆中。九月,波记还将推出全新打造的中式文化长廊,为消费者全面展示中式文化发展和深层内涵。给你一套精品红木家具,教你打造个性多彩的中式家居,带你感受高品质的家居生活,这就是波记带给你的中式文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