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典工坊 演绎浪漫《左岸故事》

icon 2011-07-18 14:03:41
icon 0

摘要:豪典讯 在第 26 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上,豪典工坊原创家具品牌《左岸故事》耀世登场,解开其神秘的面纱,引起了业内人士的强烈反响。

  在第 26 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上,豪典工坊原创家具品牌《左岸故事》耀世登场,解开其神秘的面纱,引起了业内人士的强烈反响。

  豪典工坊《左岸故事》系列品牌,并不是对传统文化元素的简单堆砌,而是将其精髓完美的融入现代居室生活中,以诠释其高贵典雅的真正含义。从在展会和市场上的轰动及强烈反响不难看出,伴随中式文化的回归及中式风格的流行,越来越多的人群喜欢中式家具,这不仅是国人爱国主义的体现,更多的是全民精神素质的提升,对文化的追寻和传统的缅怀已成为全民热恋的精神食粮。

  ${显示图片4}

  “左岸”一词发源于法国,象征着巴黎乃至欧洲的人文气质,如今已成为一个风尚于世的文化代名词。相信时尚的你,一定是耳熟能详;但我们诉说的左岸却是另外一种文化---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高品位左岸家居故事。

  左岸故事―风格是时尚国际风,大气流畅的线条,勾勒出尊贵不凡的王者霸气;采用对称的格局,端正稳健,色调高雅,造型简朴优美,大气稳重,充分体现中国传统美学,也可以让您品味到别样的风情。

  左岸故事系列产品采用对称式的格局,端正稳健,色条高雅,造型简朴优美,大气稳重,充分体现出中国传统美学精神,她追求的是一种修身养性的生活境界。

  ${显示图片5}

  “左岸故事”将中西文化巧妙的进行交融,并将中国传统家具的木作文化与西方简约大气完美结合,共同营造出一种低调而奢华的居家氛围。

  左岸故事彰显的是一种文化品位、贵族品质,代表了高品位生活的方式。她将带给您东西方文化视觉与感官的交汇。

  新中式的柔美与协调满足了人们在追溯或沉浸在古典与时尚的优雅与风华时,又得以体现现实生活所进行的一切,从而落实了生活中理性与感性部分•••

  ${显示图片6}

  将怀古的浪漫情怀与现代人对生活的需求相结合,兼容华贵典雅与时尚现代。从奢华到简约,从冲突到协调,低调的不动声色,却在细节中体现精致•••

  民族的就是世界的,民族的就是时尚的。我们豪典工坊的新中式主张,刚好印证了这句话。新中式思想将中国传统元素和现代设计自由搭配,使其成为现代家具设计的一种新思路,成为一种与众不同的审美思想,已被多数中高端消费者喜爱和接受。因此,豪典工坊原创品牌《左岸故事》必将顺应潮流,完美演绎新中式文化,创造业界传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