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承认因文化差异离婚 宁静家居照(3)

icon 2011-09-09 01:49:33
icon 0

摘要:此前网上有消息称,宁静与前夫保罗在2005年离婚,直到最近才得到本人证实。

  宁静表示,孩子会由双方共同抚养。

  ${显示图片6}

  气场姐放炮:很多导演没能力又拽

  宁静新戏《毕有财》正在拍摄,该剧最大的主角其实是林永健,作为如今电视剧一线男星,林永健也表示当年在部队操场上,看着大辫子诱惑得到了“成长”,宁静听后则淡定地接下林永健的赞美。

  最近几年,宁静在影视圈产量不多,她解释称,是因为自己的标准比以前高了一些,远在十年前,她在《大宅门》里客串过妓院老鸨,结果郁闷了好几年,“因为我觉得演得不像,当时去郭宝昌的组没得挑,你就是去帮人家忙的,那个戏好多人去帮忙,所以这些角色你就演吧――我就懵了,没想到他给我一个老鸨的角色,所以我郁闷了好几年,我觉得演得太不像了太傻了。”《孝庄秘史》和《白银谷》都大获成功,不过宁静也不讳言,这两部戏本来也是不想演的,《白银谷》制片等了她8个月,“都以为他们在做后期了,结果还在等我拍。”但进组后,宁静对剧本提出意见,耍大牌的说法就此传开。

  “但我的想法其实是很单纯,就是希望导演能够说服我,给我一个更强有力的说法。但很多导演没有能力,又很拽,他只会用一句话来压演员,‘耍大牌啊。’他觉得要是接受你的建议,他就不像一个导演了,他是去演‘导演’的你懂吗,我管你是干什么的,抬土方的挖大粪的,都可以,但你必须是这块料,如果你不是,我管你是谁。”记者表示是不是气场太强,以至于导演和编剧根本不敢讨论,宁静立刻把大眼睛转向了一旁的《毕有才》编剧,“你问他,我怎么说的,‘哎这个地方不好,你给我改一下。’如果他不了解我,一定觉得,我靠,这孙子!”在旁的编剧只好苦笑。

  宁静说,刚出道时她性格更加“奔放”,作为新人就敢直接骂导演。“以前不管的,一张嘴就是挺厉害的话,脏字都来的,招呼完了以后好像还想要打人的这种,脾气特别暴躁。那时候没电视剧只有电影的!你想想导演都是有名的,何平。”现在也很奔放―“现在?现在收敛了,现在人家导演也计较这些了,就不敢骂人家了,前两天媒体说我骂导演只会喊‘开始’和‘停’,我说的是个别,我智商有那么低嘛,我还得靠导演吃饭呢!”她说,“所以现在憋屈着呢!我真后悔认识了这么多人。”

  此时传来画外音,不知道是不是编剧的,“她就是一神经病!”顿时,笑容在她脸上弥漫开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