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韦尔奇智慧来袭 激扬万恒通

icon 2013-04-16 11:31:52
icon 0

  在刚刚过去的4月13日14日,享有“世界第一CEO”盛誉的杰克•韦尔奇,开启了为期两天的“杰克•韦尔奇中国行” 。这位商界传奇人物曾领导美国GE集团大步前进,让GE的资产增长30多倍,达到了4500亿美元,排名从世界第十提升到第一。他创造的数一数二战略;4E用人战略;6个西格玛标准;几乎重新定义了现代企业,倍受中国企业家们推崇。

杰克韦尔奇智慧来袭 激扬万恒通
万恒通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健文先生与杰克•韦尔奇先生

  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国际会议中心,杰克•韦尔奇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精英2000余人共享智慧盛宴。万恒通以唯一指定的“家具行业协办单位” 和“特邀嘉宾”双重身份出席了此次智慧盛会。万恒通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健文先生得到了杰克•韦尔奇的特别接见,并给予了万恒通集团今后发展的战略指导。

  “杰克•韦尔奇中国行”是一次世界性的商业智库汇聚,是一次世界最智慧的商业密码在中国解密,更这是一次顶级CEO的舞台,财富倍增,人脉倍增的正能量场。出席的演讲及对话嘉宾有原国家外经贸部副部长的龙永图、腾讯科技的刘胜义、爱国者的冯军、汇聚投资控股的俞凌雄等企业家以及万恒通集团的陈玉伟等各行业翘楚。

杰克韦尔奇智慧来袭 激扬万恒通
万恒通集团营销总监陈玉伟先生与杰克•韦尔奇先生

  14日下午3时,作为特邀对话嘉宾之一的万恒通集团营销总监陈玉伟先生在全场2000多名中国企业界精英们的见证下,与杰克•韦尔奇展开智慧对话,陈玉伟先生就“企业如何十倍速发展壮大”这个问题向杰克•韦尔奇请教,得到了大师的高见指导。

  在对话结束时,陈玉伟还不忘问杰克•韦尔奇对他坐着的万恒通集团提供的沙发有什么体验感受?杰克•韦尔奇,竖起了大拇指说:“这是我参加那么多次活动中,坐着最舒服的沙发。”最后大师还笑着对陈玉伟先生说,希望在不久的未来,在美国能购买到万恒通集团的家具产品。

杰克韦尔奇智慧来袭 激扬万恒通
商业之神杰克•韦尔奇先生坐着的沙发正是万恒通集团的产品

  与大师同行,感受大师的磁场,吸收大师的正能量。这必将激起万恒通人为振兴民族工业更大的激情与动力!(雪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