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看男人另一面之杨建伟:爱拼才会赢

icon 2014-06-12 11:28:39
icon 0

摘要: 新浪家居在世界杯到来之际策划了“世界杯看男人的另一面”,采访了依诺维绅CEO杨建伟,他说:“关于企业家和体育精神是有关联的!大家都是为了赢,培养团队在体育项目上去赢,也就更加能够培养团队去市场上去赢!团队配合相对也比较容易!”

世界杯看男人另一面之杨建伟:爱拼才会赢

嘉宾:依诺维绅CEO 杨建伟

  新浪家居在世界杯到来之际策划了“世界杯看男人的另一面”,采访了依诺维绅CEO杨建伟,他说:“关于企业家和体育精神是有关联的!大家都是为了赢,培养团队在体育项目上去赢,也就更加能够培养团队去市场上去赢!团队配合相对也比较容易!”

  新浪家居:您认为企业家精神与体育精神(运动员精神)有哪些契合点?

  杨建伟:关于企业家和体育精神是有关联的!大家都是为了赢,培养团队在体育项目上去赢,也就更加能够培养团队去市场上去赢!团队配合相对也比较容易!

  新浪家居:您如何看待行业内的体育营销情结?请举例您企业的经典的体育营销案例。

  杨建伟:体育营销环节更多的是企业文化的宣传!爱生活的企业的文化更加能孕育更好的产品,也容易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新浪家居:平时关注足球吗?您最喜欢哪支球队或哪个运动员?为什么?

  杨建伟:平时看足球,国内的足球就看恒大,国外的几乎都看!但是主要是看强队!强者生存,学会看球,也能学会管理!

  新浪家居:世界杯期间,您如何平衡工作和看球时间?

  杨建伟:世界杯期间熬夜就算了!周末也许可以!每天早上我还需要7点到公司篮球运功,熬夜是无法早上篮球的!选择精彩比赛,也许偶尔熬夜吧!但是基本会是周末晚上。

  新浪家居:从一个产品提供者到最终体验者,请推荐一款看球“神器”,并说明该神器的功效。

  杨建伟:我觉得在看球期间一款舒服灵活的好沙发是必不可少的,我为大家推荐依诺维绅比特转角沙发,这款沙发时尚简洁的外观非常适合年轻看球族,灵活多变的组合形式与宽敞无边际的设计能够满足狂热球迷们希望自由放松去看球愿望,这款沙发采用的独特工艺与材质都能够让球迷在观看球赛期间享受它带来的无限舒适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