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色满园关不住 花的元素家居装饰你的家

icon 2015-04-17 10:45:21
icon 0

摘要: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总给人希望、起始、重生的感觉。每到这个时候,世间万物将会脱去灰蒙的大衣,换上花红叶绿的春装,一片万物复苏的景象。家也可以,让小编来帮你装扮春意盎然的家吧。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总给人希望、起始、重生的感觉。每到这个时候,世间万物将会脱去灰蒙的大衣,换上花红叶绿的春装,一片万物复苏的景象。家也可以,让小编来帮你装扮春意盎然的家吧。

  花朵是永恒不变的春季潮流,无论在家装领域还是时装领域。将花朵元素运用到设计中,低调的复古风,加上鲜艳的颜色,绝对能成为整体家装中的一笔点缀。来跟着小编挑挑哪款家具能真正拨动你春天骚动的心。

 推荐产品一:杰西卡沙发

春色满园关不住 花的元素家居装饰你的家杰西卡沙发

  产品简介:美丽的色彩,大牌服装相媲美的精致面料,顶尖的潮流款型,原创的工艺设计。然而,杰西卡的沙发决不是一款只具有美丽外表和可靠品质的家居产品,更是一种生活方式与生命态度。绚丽的色彩,呈现世界的丰富与多姿,象征生命的热情;潮流的款型,与世界同新,是积极与活力的表现;原创的设计,是对创造力的坚守,更是独立与自信的品格。

  推荐产品二:曲美沙发

春色满园关不住 花的元素家居装饰你的家曲美沙发

  产品型号:网城系列客厅绝色大丽花

  产品简介:服装剪裁技法塑造欧式柔和、圆润的曲线沙发造型。绝美的大丽花一朵飘香肩头,一朵绽放腿畔,摇曳生姿。倚入沙发,啜一杯红酒,仔细聆听夜的神秘⋯⋯

  推荐产品三:Harbor House 家纺

春色满园关不住 花的元素家居装饰你的家Harbor House 家纺

  产品型号:Cynthia 全棉印花系列

  产品简介:Cynthia系列,色彩瑰丽的大丽花铺满被面,细碎的绿叶衬托出花卉旺盛的生长姿态,色调浓郁却不失雅致,丰富的色彩给人以生机蓬勃之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