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这个游泳池在 29 层高楼上,还有玻璃底悬空,敢游吗?

icon 2015-10-30 09:57:43
icon 0

摘要:这个泳池在香港英迪格(Indigo)酒店的顶层,不细看或许会把当作又一个漂亮但普通的屋顶游泳池。但实际上,泳池的一部分其实是悬在空中的,从屋顶向外伸出约 3 米左右,伸出的部分以玻璃为底。

  游泳不是一项极限运动,但如果是在“高空泳池”中游呢,会不会激起冒险欲望?

香港这个游泳池在 29 层高楼上,还有玻璃底悬空,敢游吗?如果不怕的话,看起来好像还挺好玩的

  或许你有点向往伦敦那个悬在两座高楼之间的泳池,在它建好之前,到香港这个游泳池去看看也不错,它的楼层更高(29 层),并且被完全不同的城市景观环绕。

  这个泳池在香港英迪格(Indigo)酒店的顶层,不细看或许会把当作又一个漂亮但普通的屋顶游泳池。但实际上,泳池的一部分其实是悬在空中的,从屋顶向外伸出约 3 米左右,伸出的部分以玻璃为底。

  游泳时,无论朝上还是朝下望,都能看到一个广阔的世界(微笑)。高楼下来往穿梭于街道的行人抬头也可隐约透过玻璃看到游泳者——你变成了风景的一部分。

香港这个游泳池在 29 层高楼上,还有玻璃底悬空,敢游吗?从 29 层高的顶楼伸出

香港这个游泳池在 29 层高楼上,还有玻璃底悬空,敢游吗?侧面

香港这个游泳池在 29 层高楼上,还有玻璃底悬空,敢游吗?换几个角度围观一下

香港这个游泳池在 29 层高楼上,还有玻璃底悬空,敢游吗?池底透明,让楼下街道上的人也能隐约看到游泳者的身影

香港这个游泳池在 29 层高楼上,还有玻璃底悬空,敢游吗?顶楼的 Sky Bar,这样看就不可怕了

香港这个游泳池在 29 层高楼上,还有玻璃底悬空,敢游吗?畅游

香港这个游泳池在 29 层高楼上,还有玻璃底悬空,敢游吗?视野挺好,包围着你的是天、山、楼

  这家英迪格酒店建在湾仔区,周边很热闹。酒店由国际建筑事务所 Aedas 设计,团队的主持设计师 Max Connop 说,这个角落只有 12.1 米宽,传统的商业酒店通常不会考虑在这样的地方建设,但客户想把一家相对较小的酒店挤在一堆小餐馆之间。最终选址定下,这里建起一座狭长的高楼。

  Aedas 希望这个设计能够融入这块区域的文化环境,同时又彰显出这里的活力与生气。

  大概这个悬空的游泳池也是出于这点考虑而设计的。到夜间的时候,它就像高处的一座大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