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饰的艺术 简约雅致北欧家居

icon 2015-10-30 10:07:35
icon 0

摘要:北欧风格的通透和自然,总能给人带来一股平静的美。这所位于瑞典的公寓,通过在材质上的选用以及工艺上的点缀,用家具就打造出一个家的风格,表现出一股雅致与摩登。

装饰的艺术 简约雅致北欧家居北欧风格  北欧风格的通透和自然,总能给人带来一股平静的美。这所位于瑞典的公寓,通过在材质上的选用以及工艺上的点缀,用家具就打造出一个家的风格,表现出一股雅致与摩登。

装饰的艺术 简约雅致北欧家居插花

装饰的艺术 简约雅致北欧家居洁白

  客厅以柔和的姿态展现,舒适的沙发和茶几,享受都市一隅的安静美好。在茶几上摆放精致的花瓶,插上几朵鲜花,通过窗台渗透的阳光洒在上面,灵动充满生机。另一处的摆设极为简约,桌上的肖像油画十分吸引人。

装饰的艺术 简约雅致北欧家居一隅

装饰的艺术 简约雅致北欧家居餐桌的水晶吊灯

装饰的艺术 简约雅致北欧家居餐厅

  餐厅的设计集复古优雅大气为一体,明亮舒适的空间感,美观且实用,整体厨柜占据半个空间,中间留出很大一块用餐区域和活动区域,让空间不会显得过于局促。柜子的设计也满足了储物需求。复古的餐桌椅搭配天花板上优雅的欧式水晶灯,在家用餐也能享受高级的待遇。

装饰的艺术 简约雅致北欧家居转角

装饰的艺术 简约雅致北欧家居摆饰

装饰的艺术 简约雅致北欧家居墙饰

  北欧风注重装饰的细节,简约不简单。线条明快,造型紧凑,色彩与款式组合的随意性也十分强烈。

装饰的艺术 简约雅致北欧家居卧室

  灰白色的卧室与周围的装饰相互映衬,使家居氛围带入沉稳随意与休闲之中。简洁而脱俗的设计风格也让卧室看起来更为理性,含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