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这么小,不耍点小技巧怎么行?

icon 2016-03-09 16:38:14
icon 0

摘要:爱下厨房的天使们遇到小空间,该怎么破?小编给大家整理了网友强烈推荐的厨房收纳技巧,不要错过哦!

  爱下厨房的天使们遇到小空间,该怎么破?小编给大家整理了网友强烈推荐的厨房收纳技巧,不要错过哦!

厨房这么小,不耍点小技巧怎么行?

  有空间的话最好考虑做一组高柜.一组宽度是0.6米,中间可以放2个嵌入电器(烤箱,蒸锅,消毒柜等),上下也多了很多空间可以用。而且这样会把空间变得高低错落有层次感,颜值担当。

  转角增加做饭的乐趣,又充分利用转角,肯定少不了转角拉篮。这种五金最早是德国传过来的,有各种代号,什么大小怪物,飞碟,高深拉篮啊。

厨房这么小,不耍点小技巧怎么行?

  调味拉篮你可以把最常用的东西,比如刀具,砧板桶油放在里边(放在里面干净卫生而且不会乱),最上面就放调味的东西(油盐酱醋茶),这样做饭的时候拉出来随手就用,不要太方便。

  4挂架,隔板吊柜和地柜中间的墙面是空白的,就可以放挂架或做隔板。不光能放抹布,清洗用的东西,也可以放点绿植啊,小饰品,相框。边做饭边发挥情感。

厨房这么小,不耍点小技巧怎么行?

  5一米阳光哇塞!这个太棒了!不用的时候就让他安静的做个抽屉,把他拉出来就是一个浪漫休闲区,可以和爱人吃个烛光晚餐,一杯红酒配牛排!其实他还有个作用,想给家人朋友多露几手台面不够用时,它就是个备餐区。

  6刀叉盘,锅碗篮刀叉盘配一两个就够了,不像德国的精细化厨房,里面刀具就有几百件(找个刀还要按编号找)。锅碗篮没有消毒柜可以有一套,毕竟碗和盘子都是特别多的,放里面干净卫生。

  7其他建议如果还想把厨房打扮的艺术性,可以将相同材质、相同色调的器具进行搭配,搭配的时候除了要考虑使用时是否方便外,还需要注意高低错落的美感,遵循前中后,高中低的原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