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权威设计师造访仁豪挑选时尚家具

icon 2016-04-29 18:04:28
icon 0

摘要:4月28日下午,河南艾佳家居总经理兼一德集团副总裁倪建国先生,率旗下北京、郑州、南京三大分公司共计8名首席家装设计师,造访仁豪集团总部和惠州工业园;并与仁豪集团工程部、产品研发部的高层领导展开了深度合作的交流,仁豪集团董事长尤国忠先生出席本...

  4月28日下午,河南艾佳家居总经理兼一德集团副总裁倪建国先生,率旗下北京、郑州、南京三大分公司共计8名首席家装设计师,造访仁豪集团总部和惠州工业园;并与仁豪集团工程部、产品研发部的高层领导展开了深度合作的交流,仁豪集团董事长尤国忠先生出席本次合作交流会,并致欢迎辞。

八大权威设计师造访仁豪挑选时尚家具

  倪建国先生向尤国忠董事长及与会领导,介绍了艾佳家居的营运模式、核心优势,以及上一年的成就和今年目标等相关情况。

八大权威设计师造访仁豪挑选时尚家具

  倪总表示,作为仁豪集团的战略伙伴,未来将更为紧密的加强双方的合作。艾佳开创的地产3.0,即提供“毛坯房+硬装+软装”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希望通过热枕的服务与优质的家居生活体验,让业主省心、省力、省钱,真正享受到拎包入住的极致体验,即收房当日完成全部装修项目;此次带领公司设计师前往仁豪集团,是希望让他们亲身感受到仁豪家具所具有的时尚与品质感之后,能够为广大业主设计更好的家居生活体验。

八大权威设计师造访仁豪挑选时尚家具

  尤国忠董事长对艾佳开创的地产3.0表示充分的赞赏,“艾佳的经营模式与仁豪的住宅精装‘一站式’模式,以及定制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艾佳家居提倡把更好的家居产品推荐给广大消费者,这样的服务理念是顺应、超前的。”

八大权威设计师造访仁豪挑选时尚家具

  随后,艾佳家居8名首席家装设计师也与仁豪集团工程部岳总、产品研发部段总进行了交流,相互了解各自在产品与服务方面的诉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