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家具问题频发,凭什么松堡王国一枝独秀?

icon 2016-07-04 15:33:59
icon 0

摘要:儿童家具问题频发,环保性差,甲醛含量超标,结构不安全等让孩子的成长环境危机四伏。面对恶劣的环境,松堡王国一枝独秀,凭借着品牌、工艺、和品质等优势,荣获中国最高等级环保标准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简称“十环认证”,为企业保驾护航。

  儿童家具问题频发,环保性差,甲醛含量超标,结构不安全等让孩子的成长环境危机四伏。面对恶劣的环境,松堡王国一枝独秀,凭借着品牌、工艺、和品质等优势,荣获中国最高等级环保标准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简称“十环认证”,为企业保驾护航。

儿童家具问题频发,凭什么松堡王国一枝独秀?

  十环认证的意义

  中国环境标志是中国唯一国家承认的、有国家标准支撑的对环保产品进行确认的标示。该认证不单是产品的认证,还是对企业的资质、管理以及发展理念都有要求的综合认证,可谓国内最权威、最先进和最全面的绿色环保产品标志认证。

  十环认证的通过,源自松堡王国多年来实木家具制造经验,始终坚持用优质的北欧松木制造环保、安全、健康的儿童家具。从原材料采购、生产管理、仓储货运等多个环节进行绿色环保管理,实实在在为孩子打造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

儿童家具问题频发,凭什么松堡王国一枝独秀?

  强大的品牌支撑

  松堡王国进入中国市场16载,与恒大、万科、碧桂园等地产大咖强强联合,累积服务社区13000余个,受到近百万家庭的追捧与喜爱,共计提供上万套儿童套房解决方案。

  未来的时代是品牌的时代,未来的经济是品牌的经济。作为独具特色的儿童家具企业,松堡王国只选用北欧松木制作儿童家具,从北欧松木儿童家具开创者到青少年儿童家具品牌领导者,精准的产品定位,明确的品牌诉求,奠定了松堡王国腾飞的基础。

儿童家具问题频发,凭什么松堡王国一枝独秀?

  匠心铸就极致品质

  产品质量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松堡王国采用北欧松木及环保水性涂料,为全球青少年儿童打造安全、环保、优质的儿童家具!产品更是精益求精,18道工艺精雕细琢,所有可触摸的部位都进行了手工倒圆角打磨,16年专注松木儿童家具制造,无与伦比的专注,造就无与伦比的品质!

儿童家具问题频发,凭什么松堡王国一枝独秀?

  坚守与创新  匠心成就梦想

  在这个科技变化日新月异,工业生产和消费主义摧枯拉朽的时代,企业和创业者的“匠心”精神,从某种意义上讲,要比利润率、估值和营收,都更加重要。松堡王国秉持敬畏细节、弘扬匠心的企业精神,深耕儿童松木家具16载,只选用北欧松木制造环保安全健康的儿童家具,引入北欧设计理念,打造儿童房整体解决方案,服务万千家庭,让更多孩子拥有健康快乐的成长空间。

  松堡王国官方微信:sampo168

  松堡王国官方网站: http://www.sampofurniture.com/

  松堡王国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sampofurniture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