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家装助推家具起飞 良木集团拥抱互联网达成战略合作

icon 2016-08-16 13:51:58
icon 0

摘要:2016年8月13日上午,中国家具品牌互联网化高峰论坛暨重点品牌入驻天猫家装发布在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1号馆举行。活动邀请家具协会领导、天猫家装负责人、家具品牌企业领袖及家具行业权威人士共同就“中国家具品牌互联网化”的议题进行了深入...

  2016年8月13日上午,中国家具品牌互联网化高峰论坛暨重点品牌入驻天猫家装发布在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1号馆举行。活动邀请家具协会领导、天猫家装负责人、家具品牌企业领袖及家具行业权威人士共同就“中国家具品牌互联网化”的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总结出极具价值的建议与解决方案。到场嘉宾拍照、掌声忙个不停,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天猫家装助推家具起飞  良木集团拥抱互联网达成战略合作

  会议中,天猫家装负责人江帆针对天猫家装的整体架构、发展方向和理念等进行了主题演讲,天猫家装O2O负责人奕尘针对O2O的全渠道解决方案及实际应用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他们表示,传统家具品牌的互联网化已然是市场发展的大势所趋,目前行业线下知名品牌对入驻天猫家装均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天猫家装将倾力协助并推动中国家具品牌的互联网化进程,助推家具品牌的起飞。

天猫家装助推家具起飞  良木集团拥抱互联网达成战略合作

  天猫家装负责人江帆、天猫家装O2O负责人奕尘、天猫家装家具负责人晏喜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入驻品牌关心的天猫互联网发展规划、对品牌商的支持、O2O全渠道解决办法等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各品牌商信心满满,纷纷表示愿意跟上天猫平台的快速发展,让家具品牌在天猫互联网进程中日益腾飞。

  在论坛最后,重点家具品牌入驻天猫家装仪式正式启动,18位商家代表上台领取入驻纪念并合影留念。

天猫家装助推家具起飞  良木集团拥抱互联网达成战略合作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点邀约品牌,青岛良木集团已与天猫家装达成重要战略合作。论坛期间,记者现场采访了良木集团营销公司总经理胡孝贞女士,了解了良木集团加入互联网的初衷,以及未来互联网家装发展面临的挑战。

  胡孝贞女士首先介绍,良木集团是一家专业生产实木家具的大型企业,历经三十多年发展,目前已拥有世界先进的生产线,营销范围遍及全球。作为中国驰名商标,良木集团以“树百年良木创一流品质”为宗旨,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品质精湛的产品。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良木集团与时俱进,建立线上渠道,以客户为关注焦点,创造出高品质、高环保、高人性化的超值家居产品。

天猫家装助推家具起飞  良木集团拥抱互联网达成战略合作

  能作为天猫家装的重点邀约商家进行洽谈合作,胡孝贞表示非常高兴。因为良木集团上下对线上业务高度重视。

  从企业来说,一方面企业受到互联网带来的影响和冲击越来越明显;另一方面,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主动拥抱互联网,互联网发展已是潮流发展的大趋势所在。这次良木作为天猫家装的重点邀约品牌,是良木在互联网发展上的再一次飞跃,良木希望借助这次与天猫的深度合作,提升企业的产品和服务,形成需求热点,大力促进企业的创新和转型升级。

  近来,电商竞争愈演愈烈,白热化状态令众多企业揪心不已。面对这一现状,良木集团如何应对?针对记者提问,胡孝贞女士表示,互联网趋势已经不是简单的价格战,更偏向于品质与调性的结合。

天猫家装助推家具起飞  良木集团拥抱互联网达成战略合作

  良木拥有着三十多年出口家具制作的经验,对家具品质细节的处理远超同行水平,环保更是通过了JAS认证,达到了F4星。作为驰名商标,良木也将在线上继续发挥自身的品质优势、环保优势,做成线上的优质品牌。同时,通过这次天猫O2O全渠道方案,加强实现消费者对高端实木家具的体验。

  传统家具企业进行互联网化难免会遇到意想不到的挑战,胡孝贞女士则自信表示,互联网化会带来更多的机会。现在,网上买家具的人越来越多,也越来越注重品牌效应。“我们首先考虑发挥良木的品质和环保优势,塑造线上品牌。如果说挑战的话,我认为是我们这些家具企业对企业信息化的理解需要与时俱进,加快速度。”

天猫家装助推家具起飞  良木集团拥抱互联网达成战略合作

  最后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这次传统家具企业与天猫家装完美融合的盛典,是对家具品牌实现O2O全渠道战略的一个重大举措,是中国家具品牌实现互联网化进程的又一重要的里程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