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种方法,快速解决厨房收纳

icon 2017-05-09 17:23:54
icon 0

摘要:柴米油盐齐备,锅碗瓢盆俱全,煎炒烹炸热闹。东西多、空间少,一不小心厨房就成了家中需要整治的“重灾区”。

3

解决瓶瓶罐罐收纳

厨房调味料等瓶瓶罐罐高矮不一,要怎样收纳才整齐不凌乱?

问题3


灶台下抽屉可以放置常用的调味料瓶

将灶台下的抽屉用来盛放调料瓶罐,依照不同高度排列,矮小的放上面,高的放下排,烹饪时拉开抽屉就能准确拿到所需之物,为做饭也节省了操作时间,减少了无用功。

侧拉篮可以依瓶罐大小分层收纳

通常用侧拉篮收纳调味料比较普遍,依照瓶子高矮大小分层摆放好,也可按照自己的使用习惯摆放,若可以将各种调味料分装在统一的瓶子或罐子里,收纳起来会更便捷省事。


4

 解决厨房其他物品收纳

铲子、漏勺、锅盖、抹布、垃圾桶等不规则物品,怎样摆放才好看又整洁?

问题4

挂钩收纳铲子、漏勺等炊具

在离灶台近的墙面设置多个挂钩,将铲子、勺子等炊具挂在挂钩上,既充分利用墙面节省了橱柜空间,烹饪起来操作又方便。

▼各种刀具收纳抽屉或收纳架

厨房中刀具数量和种类都很多,将各种刀具分别插入专用的刀具架上,或者整齐摆放在抽屉中,收纳位置要尽量避免孩子能够到。

▼搁板或挂钩收纳厨房纺织品

抹布、餐巾、围裙、隔热手套等厨房纺织品,可以简单的挂在橱柜侧面的挂钩上,也可以叠好放在墙面搁板上备用。

▼垃圾桶注意隐藏

厨余垃圾桶可以隐藏在角落或水槽下,方便收集垃圾的位置,最好给垃圾桶加装盖子,并及时清理,以免发臭腐烂,滋生细菌。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