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家居上半年营收同比增49% 司米橱柜仍亏损

icon 2017-07-18 16:18:51
icon 0

摘要:索菲亚2017年半年度实现营业总收入24.8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9.00%;利润总额3.8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9.3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7.18%。

  7月15日,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002572)公布2017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公司2017年半年度实现营业总收入24.8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9.00%;利润总额3.8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9.3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7.18%。

  索菲亚家居表示,业绩增长主要原因之一是定制家具行业(尤其是定制衣柜行业)继续增长。报告期内,索菲亚定制家具收入同比增长39.22%。公司的主营业务依然保持较快的增长。

  另外,索菲亚家居也披露,由于前期投入较大,目前司米橱柜仍然处于亏损状态,但是随着收入的增长,经营管理的改善,司米橱柜的亏损正在逐步减少。

  公告显示,报告期司米橱柜的收入为2.69亿元,亏损比上年同期减少2202.48万元,亏损同比降低35.10%。

  索菲亚家居表示,随着更多专卖店的开业和收入规模的扩大,司米橱柜将会逐步转亏为盈,成为公司未来营收的新增长点之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