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公寓装修|既要浪漫优雅,也要大胆的视觉冲击

icon 2017-09-11 16:13:07
icon 0

摘要:GCG Architectes 十分擅长利用色彩塑造出不同的氛围,不论是甜蜜梦幻的马卡龙色,还是大胆的色彩冲撞,都有着自己的独特魅力,这座位于巴黎的公寓,以法式的优雅为前提,通过丰富的壁纸以及色彩的搭配,营造出奇妙的视觉感受。

  厨房为狭长的格局,设计师定制了丰富的柜体满足杂物的摆放需求,并通过白色调的使用,带来洁净清爽的视觉效果。

Cole & Son和Fornasetti合作的壁纸成为家中的点睛之笔。Cole & Son和Fornasetti合作的壁纸成为家中的点睛之笔。

  在白色的基底下,同色系的壁纸增添了室内的优雅感,而呼应着的绛红色壁龛成为了视觉的亮点,随意的小物件点缀,都可以营造出无比的精致感。

  另一间卧室设计的十分巧妙,围绕着双人床定制了整面的储物柜,丰富的收纳空间带来十分洁净的感受,在色彩上明与暗的对比鲜明且利落,木元素、针织品的使用,增添温暖与柔和的舒适氛围。

(来源:idzoom)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