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专访|名雕装饰股份副总经理彭旭文

icon 2018-03-12 15:59:53
icon 0

摘要:正值“3·15”之际,新浪家居采访了名雕装饰股份副总经理彭旭文,了解名雕的品牌诚信故事。

  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已临近,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成为最热门的话题。作为与消费者生活消费息息相关的家装市场,也将在3月迎来新春的第一个旺季。

  名雕装饰股份作为家装行业巨头,以提升中国家居生活品质为己任,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环保的家居装饰服务,并不断在工艺创新、材料研发、服务模式、客户体验等方面取得率先突破,在行业内形成了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影响力。正值“3·15”之际,新浪家居采访了名雕装饰股份副总经理彭旭文,了解名雕的品牌诚信故事。

名雕装饰股份副总经理彭旭文

  新浪家居:围绕“诚信”,能谈谈如何经营品牌?

  彭旭文:“德盛者其群必盛,德衰者其群必衰”。对一个品牌、一家企业来讲,诚信是灵魂,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永恒的动力。

  部分品牌在质监部门的抽查或者媒体公开报道中被曝质量不合格,材料污染,价格不透明,服务不诚信等行为。当然,这类企业相对还是少数,主要的原因在于企业管理的漏洞,把控不够严格。

  作为品牌企业首先要有社会责任担当,出现任何问题都要以感恩的心态去接纳、反思、并解决。家装行业产品线相对较长,在过程把控上一定要做到一丝不苟,产品只要有0.01的不合格,在消费者眼中就预示着百分百的不合格。企业只有做到百分百的品质达标,消费者才会信任你。

  新浪家居:贵公司在保证产品质量、保护消费者权益方面做出了哪些承诺?2018贵公司在保障消费者权益方面将推出哪些措施?

  彭旭文:名雕装饰股份作为一家以“客户满意”为核心的家装企业,具有完整的过程管控系统,保证产品的质量和消费者合法权益。2018年,我们在坚守品质不变的同时,通过运用互联网思维和智能科技,对传统家装产业持续进行改造升级,进一步完善一体化云家装科技6C模式,以云体验、云设计、云智控、云生态、云金融、云呼叫六大体验式服务平台,联合解决客户的装修痛点,以透明化、智能化的服务与管理,让客户的家装得到“看得见的保障”。

  名雕的科技6C模式不仅融入了科技的理念,而且是体验和效率的全新升级,尤其是1分钟立体成像,1分钟SAP系统精准报价,24小时web工地,BOSS工程智装系统,给予客户全新的家装体验。其中,新升级智能系统打造24小时在线工地,记录家装全过程,客户只需要轻触手机、点击视频语音就能随时随地掌控工地施工进度。同时,我们通过多对一的精细化分工协作以及工程智能现场管理系统的运用,实行透明7+1”服务模式,项目经理、设计师、材料管家、总部质检、专属客服等七大管家于一体,分工明确,各司其责,节省客户的时间和精力,让家装更透明可控。

  新浪家居:良好的消费环境需要买卖双方的共同维护,在家装行业上都有一个通识“装修行业陷阱多”,在购买装修相关产品与服务上,能给消费者提供一些建议吗?

  彭旭文:以往竞争门槛很低,随着市场的把关,家装行业的门槛已逐渐提高。部分消费者不了解其中的奥妙,依然停留在价格战的漩涡里,只追求价格,无法分辨产品的好坏。

  家装行业是有技术壁垒的,消费者在选择家装产品与服务时应该坚持理想消费,选择家装公司一定要考察其综合实力,要看这个企业在各个环节、工序上是不是真的花了功夫,是否有品质的承诺、是否具备售后的保障、研发创新能力等条件,而不是仅凭价格来一锤定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