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恒通以“心”焕“新”开启“3.15”客户服务月

icon 2018-03-12 15:21:08
icon 0

  诚信,它是一种品德,更是一种责任;它是个人人格魅力的必需品,更是企业经营的立足之本。孔子曰:”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墨子曰:“言不信者,行不果”。由此可见,诚信对于个人的重要性。同样的,对于企业而言,诚信是企业最重要的无形资产。君不见,多少企业因散播虚假信息,虚假广告而遭到全社会唾弃;君不见,多少企业因言而无信被推向舆论的风口浪尖。

  万恒通集团从创业之初到现在,风风雨雨走过了36年。一个大企业,如果没有诚信,能走到今天吗?万恒通一直坚持做实木家具,为千家万户制造高端有品味的家具,引领实木文化生活。我们创造的不仅是一种高尚生活品质,更让你能感受到的一种原创精神。万恒通家具,一直坚持让设计融入生活,为你提供优越的生活形态。

  2017年6月,阴雨连绵。万恒通集团旗下圣蒂斯堡品牌部组织了一支客户服务团队,开启了一年一度的客户售后服务。他们背上“行囊”出发了,走进各个城市“老朋友”们的家中,以“心”焕“新”,为老客户做家具保养和清洁服务。无微不至的专业服务,让大家深感美好家居生活。就在此刻,全国各地客户共同见证了圣蒂斯堡务实诚实的服务品质。

  圣蒂斯堡“客户服务月”的目的是为了更多的客户传递“欧美舒适之道,我的圣蒂斯堡”的宗旨,通过优质的产品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高品味的家居生活。

  2017年10月,客服部收到消费者举报,称东莞名家居世博园里某家具品牌销售假冒其伪劣产品。经过详细调查,由东莞知识产权局维权中心核实,发现世博园里某家具品牌确实存在销售假冒其伪劣产品。为规范市场环境,维护市场秩序,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8月12日,万恒通集团联合相关执法部门,依法对假冒产品进行现场封存。

  此次也并非万恒通集团首次重拳出击打假,早在2014年它就曾联合执法部门进行产品专利和知识产权维护行动,成为“家具打假第一人”,引起行业轰动,多年来,为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正常市场秩序运行,万恒通集团不遗余力坚决打击制假售假的行为,得到行业与市场的高度认可。此次万恒通集团联合执法部门打击制售假冒伪劣产品行动,既是对合法经营者的一种鼓励,也是对非法牟利者的沉痛打击,起到以正视听,以儆效尤的作用,显示了万恒通集团坚决维护品牌权益和消费者利益的决心。

  2018年3月,万恒通集团新的一年展会在即。在每次展会上,万恒通集团都会将成品的家具,挑选一件出来在现场进行肢解,让人们看到这是纯实木家具。因为诚信, 30多年来万恒通集团一直走在家具行业的前沿。在今后的日子,万恒通会一直秉承诚信务实的精神,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优质的产品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