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软装大会即将登场丨CIFF精彩抢先看

icon 2018-03-12 12:51:24
icon 0

摘要:家居界的狂欢盛会——3月广州家博会即将启幕,中国家博会与国际艺展中心再度携手,共同举办2018中国软装大会。

  家居界的狂欢盛会——3月广州家博会即将启幕,中国家博会与国际艺展中心再度携手,共同举办2018中国软装大会。

  这场软装行业不可错过的大会,将集中展示新产品、新资讯、新模式,更有设计大咖齐聚论道。

  那么,关于2018软装大会,有哪些亮点会成为你不得错过的理由呢?

  主办单位:中国家博会 国际艺展中心

  时间:2018.3.18-3.21

  地址:广交会展馆C区中平台与15.4馆论坛区

  为什么要来参加软装大会?

  亮点一:优质的原创品牌聚集地

  2018中国软装大会现场将奉上原创设计展,汇聚新锐与实力设计师倾情推出的场景和概念空间,更有“拾间、DOMO、Homebank、U+、十二时慢”等原创设计品牌前来……

  

DOMODOMO

U+U+

  

拾间设计拾间设计

HomebankHomebank

  此次展览将中国原创设计力量最新力作展示给大家,全面展示东方审美和中国原创设计的魅力,是一次中国原创设计力量的巅峰呈现。

  亮点二:软装产业的市场风向标

  软装大会春季论坛将邀请国内外知名设计师齐聚大会,就“软装与生活”、“国际软装发展趋势”、“设计行业下一轮潮流”等话题阐述观点,为当前中国陈设设计产业的升级与发展出谋划策。

  

2017年春季软装大会现场2017年春季软装大会现场

  

2017年春季软装大会现场2017年春季软装大会现场

  今年将邀请国内原创设计师,还有来自国外的知名家居品牌代表列席,行业权威集中发声,软装行业走向如何?设计新潮流首发,我们将一一为你解密。

  亮点三:海外轻奢大牌登陆

  轻奢正当时,轻奢满足当今消费者的审美取向,设计师也越来越愿意把设计风格与轻奢挂钩,现代轻奢成为设计装修的流行趋势……

  纵观各类家具展,鲜有国际轻奢大牌加入,2018软装大会特邀来自美国轻奢家居品牌登陆软装大会,美国奢侈生活再现,让你享受美好生活的魅力。

  作为他们在软装大会的首秀展览,其设计师和品牌代表汇聚一堂,首次发声,共同分享轻奢大牌的前世今生,为中国原创设计提供灵感。

  此次,Philips collection、Campion Platt、leftbank art、Ralph Lauren、Arteriors等最前卫、最时尚的轻奢家居品牌来袭,将为设计圈呈现丰富的视觉盛宴,更有神秘嘉宾参与论坛环节,敬请期待。

  亮点四:行业大事件,国际艺展中心即将启幕

  随着时代的发展,软装,不仅仅是单纯的产品组合,他是一种生活方式的体现,也是对文化气息的传承。设计,不只是生活的表现,还是生活发展的手段。设计作为艺术、技术与科学的结合体,更是与生活息息相关。

  设计与美好生活密不可分,17年来,艺展中心致力于打造生活美学集散地,已成为备受设计师青睐的家居平台。2018软装大会以“设计·起点”为年度主题,通过一系列活动,传达设计师对“设计与生活”的感悟与理解。

 iADC国际艺展中心效果图 iADC国际艺展中心效果图

  始于设计,终于生活。艺展中心2018再“出发”,推出“升级版”艺展——iADC国际艺展中心,助力软装产业大发展!

  iADC凭借前沿格局和专业的品牌背景,必将成为家居艺术产业新焦点。

  当然,除了这些亮点之外,在软装大会的主场馆(C区15.4馆)还将上演精彩纷呈的各种活动,为设计师朋友奉上一道道精神饕餮。

  3月广州家博会——2018中国软装大会,我们共同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