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的家艺复兴,春节后的首次狂欢

icon 2018-03-09 15:13:54
icon 0

摘要:3月16日将迎来第39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的盛大启幕,持续到3月20日的名家具展将呈现众多亮点给参展观众。作为名家具展的展馆之一,9号馆·名家居世博园齐聚众明星产品,举办一场家居届的【家居全明星秀】。

  一向迷恋精致家居物,迷恋明式黄花梨玫瑰椅

  迷恋大理白族扎染编织毛毯,迷恋英伦米字旗沙发

  东方的留白,西方的随性

  一场彻底的家艺复兴,才是有品质的生活方式

 一:正在进行时间——春季最大的折扣

  3月16日将迎来第39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的盛大启幕,持续到3月20日的名家具展将呈现众多亮点给参展观众。作为名家具展的展馆之一,9号馆·名家居世博园齐聚众明星产品,举办一场家居届的【家居全明星秀】。

  名家居世博园联手“展会买家具多省50%”的促销力度,为广大参展观众准备了一场选秀盛宴。展会上,我们已经准备好所有超现实的华丽阵仗,这是春节后首次狂欢的机会,每一样欲望,都可以获得最友善的价格礼遇。

  二:如此真心实意——预约有礼

  关注【名家居世博园】官微,预约登记成功,将免费获取第39届国际家具展门票,还可参与幸运抽奖,赢取松下多功能吸尘机、留声机、蓝牙音箱等好礼。

  难以被取悦的美食家,被一张长木桌收买了;哭泣的孩子从泰迪熊风格的床上,焕发笑颜。美的不只是商品,廉的绝对是价格。用最精致的家具打破固有的生活方式。我们相信好的家具,可以让所有不好的心情都回到春光明媚。

  三:时尚先知——名家居世博园系列

  【9号馆】主题品牌馆内的500个品牌家居新品首发,第一时间拥有全球潮流新品。

  【8号馆】全屋定制馆让你与设计师面对面交流,定制最理想、最与众不同的家。

  【B1层】软装饰品馆的7万平凡米参展面积,能够满足家里的氛围需求,让您的家里从此不再冷清。

  【国际名品街】位于4-7号馆西侧以“展览+品牌独立大店”新模式,汇聚全球奢华、顶级品牌。


  【1号馆】惊蛰展是以“设计+制造”展示模式惊艳亮相,呈现一场家居艺术设计的饕餮盛宴。

  追求极致的美,总会遇上超越想象的物件;享受有品质的生活,总会获取无限的灵感;崇尚最潮流的新概念,总会选择大胆展现自我的人生态度。轻奢,是一种生活理念,不盲目、不空腹,更精致、理性面对生活。

  四:超强明星阵容——家居全明星秀

  家居全明星榜

  全力打造家居全明星榜&新秀挑战榜,世博园明星品牌&新秀品牌的新品爆款惊艳亮相,展会买家具多省50%,与全球买家共享采购价。众多获奖的知名品牌抢先秀出2018年春季新品,多款新秀明星家居产品涌现,款式丰富、风格多样,任君挑选。

  灌“栏”大赛

  关注官微公众号,展会期间的推文内“深藏不留”,包含了丰富的奖品等您来“发掘”。奖品包括五星级度假酒店套票、五星级酒店自助餐券和品牌护颈枕头等。

  爆款三分大奖

  本次【家居全明星秀】植入趣味“三分大赛”,凡是购满3款及以上的产品,即可有机会抽奖智能家电和品牌软装饰品。

  转出好运来

  除了提前预约有礼之外,买满额即可参与“转盘技巧大赛”,分分钟赢取4999元现金免单,还有品牌功能沙发、按摩椅、千元万能旅行卡以及品牌饰品、家电等丰厚奖品。关注世博园的老朋友,更有全年VIP礼遇等您带回家。

  2018年3月16——20日,一场春季新品明星秀即将到来,您列好清单了吗?我们将持续五天五夜的狂欢,彻底颠覆你对家居的呆板想象。现在你不必千里迢迢去寻觅,因为我们将全球家居最好的品牌、你最想要的潮流新款,从世界各地带回来,就在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高铁地铁双轨直达。

  3月16日-20日,在这里选对东西的几率很高,数千款创意搭配。第39届国际名家具展,我们将为你带来一场彻底的家艺复兴,期待与你的生活相知相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