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启动在即,诚邀您的参与!

icon 2018-03-09 18:11:32
icon 0

摘要: 3月19日上午,“尖峰在眼前”2018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启动论坛将在15.4号馆论坛区举行,众多参展企业、行业协会、设计师以及家居家具业人士都将到场,共同参与“尖峰在眼前”主题论坛并见证2018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正式启动。

  第41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即将在3月18日开幕,与此同时,2017年首次登陆中国并落户中国家博会的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将再度起航。

  3月19日上午,“尖峰在眼前”2018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启动论坛将在15.4号馆论坛区举行,众多参展企业、行业协会、设计师以及家居家具业人士都将到场,共同参与“尖峰在眼前”主题论坛并见证2018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正式启动。

  “尖峰在眼前”主题论坛有两个重要环节,一是主题演讲,将邀请首届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评审团主席、美国家具设计师学会执行总裁John Conrad先生就参与奖项对企业进行海外市场推广的作用,及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的设立对行业发展的意义;二是高峰对话,主办方将邀请3~5名获奖企业代表及上届评审团代表进行对话,围绕企业参评对产品研发、市场开拓、品牌建设的作用进行分享。

美国家具设计师学会执行主席John Conrad美国家具设计师学会执行主席John Conrad

  除了这些干货满满的分享,现场还将回顾2017亚太奖优胜奖企业赴美参加尖峰设计奖颁奖典礼的盛况及2017届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的参与历程。

亚太奖优胜奖企业代表赴美参加2017美国尖峰设计奖颁奖典礼合照亚太奖优胜奖企业代表赴美参加2017美国尖峰设计奖颁奖典礼合照

  “尖峰在眼前”2018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启动论坛的举办,预示着2018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全面启动,并对外接受报名。

  2017中国家博会优秀设计奖:

毕沙罗(左上)、蝶影(右上)、印第安柜(左下)、阿卡椅(右下)毕沙罗(左上)、蝶影(右上)、印第安柜(左下)、阿卡椅(右下)

时光(左上)、宁致(右上)、布琳达(左下)、依(右下)时光(左上)、宁致(右上)、布琳达(左下)、依(右下)

极适之旅(左上)、巴卡拉沙发(右上)、人鱼躺床(左下)、爱酷(右下)极适之旅(左上)、巴卡拉沙发(右上)、人鱼躺床(左下)、爱酷(右下)

  2017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评选中,广东联邦家私集团有限公司的两袖清风(禅椅)、北京非同家具有限公司的宾多、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的由榻、广州市百利文仪实业有限公司的VC沙发、鹤山市博森家具有限公司的月亮系列、广东志达家居实业有限公司的拉芙、深圳市凤凰美居饰品有限公司的百鸟朝凤、浙江森川家具有限公司的塔、潮州市捷美工艺品有限公司的伯爵骨瓷铜灯、深圳市华新艺地毯有限公司的孔雀羽毛、东莞市溢莱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的蒂诺等30件作品获得了优胜奖的殊荣。机智的你一定不会错过展会当中这些获奖作品的身影。

2017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获奖名单(优胜奖)2017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获奖名单(优胜奖)

  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是由中国家博会携手美国家具设计师学会、美国高点家具博览共同发起,是美国尖峰设计奖在亚太地区的唯一分支。美国家具设计师学会(ASFD)作为美国非营利性学术机构,尊重且鼓励任何在家具及家居领域的创新及发明,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开展评奖征选工作。

2017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中国家博会优秀设计奖”企业2017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中国家博会优秀设计奖”企业

  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不仅是一个奖项,更是沟通中国与美国、亚洲与全世界家居设计界的重要纽带,借助每年的评奖和展示,促进家居家具业的国际交流与互联互通,激发和培育更多原创力量,提升全球家居设计水平。

  作为美国尖峰设计奖全球唯一合作伙伴,中国家博会致力于搭建沟通中美跨越太平洋的桥梁,为美国消费者带来更多迷人的东方设计,也让美国设计覆盖更广阔的亚洲市场。现在距离“尖峰在眼前”2018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启动论坛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与其同步的2018美国尖峰设计亚太奖参评报名也即将正式开启,更多详细信息,敬请参与论坛并关注后续报道,期待您的热烈参与!(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