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拟要约收购北欧知名家具品牌商

icon 2018-05-24 10:01:40
icon 0

摘要:曲美家居(603818)23日晚公告,拟向挪威上市公司Ekornes ASA的全体股东发出现金收购要约。拟收购标的公司至少55.57%的已发行股份,至多为其全部股份。

  曲美家居(603818)23日晚公告,拟向挪威上市公司Ekornes ASA的全体股东发出现金收购要约。拟收购标的公司至少55.57%的已发行股份,至多为其全部股份。标的公司是全球尤其是北欧地区较为知名的国际家具品牌。假设全部股东接受要约,交易价格为51.28亿挪威克朗,合计40.63亿元人民币,公司需支付的对价约36.77亿元。此外,公司拟定增募资不超25亿元用于上述要约收购事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一次思想碰撞 一场智慧交锋 J&A2018“预见未来”设计沙龙分享会成功举办东莞征集定制家居设计技术能手,8月还能登上国际舞台!广东、浙江、江西多地家具企业违规 关停在即71项!为什么这家装修公司要申请那么多国家专利?是什么力量,让香山美墅果岭如此与众不同?意大利品牌Promemoria现身深圳,首秀入驻丽兹家居欢乐海岸店意大利品牌Promemoria现身深圳,首秀入驻丽兹家居欢乐海岸店从“老大难”到“精而美”,互联网如何革了家装的命?朱长岭因病辞去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职位上海怡丰城Vivo City也能买到MorriSofa慕容沙发了“后付款”埋隐患,家装企业如何处理安全与速度的关系?赛诺家居百店联动大促正式开启 全球赏垫节惠及千万用户一次思想碰撞 一场智慧交锋 J&A2018“预见未来”设计沙龙分享会成功举办东莞征集定制家居设计技术能手,8月还能登上国际舞台!东莞征集定制家居设计技术能手,8月还能登上国际舞台!广东、浙江、江西多地家具企业违规 关停在即71项!为什么这家装修公司要申请那么多国家专利?是什么力量,让香山美墅果岭如此与众不同?意大利品牌Promemoria现身深圳,首秀入驻丽兹家居欢乐海岸店意大利品牌Promemoria现身深圳,首秀入驻丽兹家居欢乐海岸店从“老大难”到“精而美”,互联网如何革了家装的命?朱长岭因病辞去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职位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