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创意家居展| “捕获”一枚北欧家居小清新“构途”

icon 2018-08-10 12:59:18
icon 0

摘要:创意是设计的灵魂,首届深圳国际创意家居展以创意设计为核心,荟聚众多家居品牌竞相绽放,呈现出一番“乱花渐欲迷人眼”之势。

  8月7日,2018首届深圳国际创意家居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同期举办“中国软装第一展”深圳国际家居软装博览会以及深圳创意设计周,软装+设计同台并秀,会展中心9大展馆全馆开放、上万跨界买家资源集中亮相,盛况空前。

  创意是设计的灵魂,首届深圳国际创意家居展以创意设计为核心,荟聚众多家居品牌竞相绽放,呈现出一番“乱花渐欲迷人眼”之势。

  来自深圳亚贝斯科技旗下的“GOOLTOO•构途”家居获得了首届深圳国际创意家居展之最佳产品设计奖,展会现场,新浪家居专访了其创始人杨大悦先生,分享“GOOLTOO•构途”品牌文化基因及设计密码。

构途创始人杨大悦构途创始人杨大悦

        首届深圳国际创意家居展是“GOOLTOO•构途”的首秀,他们集合了80多位北欧优秀的原创家居设计师,以极简、低调却又充满时尚魅力的北欧设计风格,带领人们一起以家居为媒,创造生活之美。

       设计师出身的杨大悦介绍,这是一个喧嚣的世界,不断有繁杂的事令人精疲力竭,所以越来越多人渴望拥有安宁纯粹的空间“家”,没有什么地方比家更能令人感到安心。

       “GOOLTOO•构途”非常了解年青人对舒适和风格的需求,在打造空间时进一步探索家的意义和体验感,精选北欧设计中的感性元素,贴合年青人对空间感受的独特需求,打造出北欧设计中无比迷人的慵懒舒适。

 GOOLTOO•构途—深圳国际创意家居展 GOOLTOO•构途—深圳国际创意家居展

     “GOOLTOO•构途”是一个集设计、制造、消费一站式聚合优化供应链平台,采取线上购买线下体验的经营模式。在“GOOLTOO•构途”网站及APP上拥有多达300个产品系列,超过2000件单品。“GOOLTOO•构途”也是连通产业上下游的设计师平台,全球设计师都能在这里找到他们的所需,帮助设计师实现的各种奇思妙想,把原创设计带入大众生活。

       在住房精装化的趋势下,“GOOLTOO•构途”专注为消费者提供全套的家居生活解决方案,“GOOLTOO•构途”的设计师们能灵活地结合消费者的需求,提供专业的全套家居搭配方案,让消费者体验到家居美学,从而获得自己满意的生活方式。

  “GOOLTOO•构途”的产品具有非常年轻化时尚化的特征,注重轻体量重设计。

  不止于皮沙发沉稳经典的色调,布艺沙发大胆运用绿色、黄色、粉色、蓝色等明亮充满活力的色彩,小清新味道呼之欲出。


  空间环境的营造是产品表达年轻时尚的重要组成部分,无论是餐桌椅子还是沙发茶几,都通过灯光、绿植、配套饰品,背景板的有机融入,空间表达重复,时尚美感十足。

  轻盈的造型、材料的差异化选择、丰富的表明涂装色、别致的造型设计,“GOOLTOO•构途”迎合了年轻群体的审美,展厅内观众络绎不绝。

 GOOLTOO•构途展厅

GOOLTOO•构途展厅

  低客流的家居卖场不是“GOOLTOO•构途”线下体验店的选择,人流量大的shopping mall是其首选。这也是在消费市场日新月异,消费习惯与路径不停改变的当下,许多家居品牌寻找的下一个“栖息地”。

  尽管客流不够精准,但Mall数倍于家居卖场的人流和更为轻松的消费场景,能带给品牌更多自由以及个性化的展示空间,而挑剔的消费者们在Mall的“购物体验”也更轻松舒适。

  杨大悦介绍,不仅仅在Mall,“GOOLTOO•构途”正在与时下流行的网红店及时尚精品酒店达成合作,为它们提供空间家居搭配,这也是构途能够更广泛直面受众消费群体的一种有效的途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居流通、房产、家装、设计……这届展会,各路客商都来了!首届深圳国际创意家居展&2018(秋)深圳软博会圆满落幕《新鸳鸯蝴蝶梦》原唱歌手“黄安”,在重庆居然之家聚信店仁豪家居,再唱经典名曲!设计燃爆魔都,浦东家具家居双展9月盛启!联邦家私 | 中式风格,流行千年的东方美在争议中野蛮生长,全屋定制如何打破“不可能三角”?看什么?怎么看?2018名家具大家居展逛展实用宝典请收好!最强榜单首发 2018首届深圳国际家居创意家居展览会持续升温深圳31设计 | 三亚鸿洲天玺售楼处:品悟自然,本真之美展会前瞻 | 这家著名装修公司为何和展览平台一起造花园?开启大家居新纪元 2018首届深圳创意家居展盛大开幕名家具展|穿越“时光隧道”,遇见中国家具的20年家居流通、房产、家装、设计……这届展会,各路客商都来了!首届深圳国际创意家居展&2018(秋)深圳软博会圆满落幕《新鸳鸯蝴蝶梦》原唱歌手“黄安”,在重庆居然之家聚信店仁豪家居,再唱经典名曲!设计燃爆魔都,浦东家具家居双展9月盛启!联邦家私 | 中式风格,流行千年的东方美在争议中野蛮生长,全屋定制如何打破“不可能三角”?看什么?怎么看?2018名家具大家居展逛展实用宝典请收好!最强榜单首发 2018首届深圳国际家居创意家居展览会持续升温深圳31设计 | 三亚鸿洲天玺售楼处:品悟自然,本真之美展会前瞻 | 这家著名装修公司为何和展览平台一起造花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