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家私 | 中式风格,流行千年的东方美

icon 2018-08-09 16:12:49
icon 0

  新房眼看就要到手,还没想好怎么装?

  旧房、二手房翻新,全家动员却无从下手?

  户型小,有鸡肋,储物空间不够用怎么办?

  来联邦定制家,

  我们用定制壁柜为您优化空间利用,

  我们用固装家具为您提升居家品味,

  我们用软装配饰为您营造生活情调。

  中式风格,流传千古,可以说是一代代中国匠人的良心制造,永不过时的东方美学!

  中式家具,一直以来秉持着非良木不择,非良工不用,非美漆不涂,非佳境不设的优良理念,一桌一椅,一床一榻,皆精致华美牢固坚实。

       尊重传统,又不固守传统,传承传统,又施之以创新,是新时代背景下的中式风格,含蓄内敛,堪称永不落幕的经典。

  客厅

  餐厅

  摆脱传统中式的繁琐和沉闷,与现代家居设计完美融合,中式造物中的对称美,映射了中国人独有的阴阳平衡的理念,集静谧与清雅于一身。

  主卧

  蓝灰色拥有静谧的性格,蕴含一股醉人的力量。卧室里的蓝灰色点缀,制造视觉亮点,窗外深蓝的夜色,带着醉人的高雅情绪,透过窗户,在空间蔓延开来。

  次卧

  定制衣柜也可以很中式?与市面的流行的板式定制不同的是,这一套定制衣柜可以说是别具一格。保留中式古典的经典元素,延续现代设计的强大收纳功能,让中式风格不再是笨重,老旧的代名词。

  父母房

  父母一辈的人,辛苦了一辈子,心心念念不忘的是一套可以传代的好家具。在她们看来,能有一套中式传统的好家具是对晚年生活最好的交代。

 书房 

  清新淡雅的基调,中式风格的意境,无论是木的质感,还是流畅的线条,都给人宁静致远的感觉。方圆之间,一把禅修椅,一段养生禅乐,红尘一隅,身心放松。

 茶室

  茶席始于我国唐朝,大唐盛世,四方来朝,威仪天下,茶礼、茶道、茶艺成为了中国独有的文化符号。在家中若有一间茶舍,偶寄闲情,暂忘尘嚣,便能把平淡日子过成超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在争议中野蛮生长,全屋定制如何打破“不可能三角”?看什么?怎么看?2018名家具大家居展逛展实用宝典请收好!最强榜单首发 2018首届深圳国际家居创意家居展览会持续升温深圳31设计 | 三亚鸿洲天玺售楼处:品悟自然,本真之美展会前瞻 | 这家著名装修公司为何和展览平台一起造花园?开启大家居新纪元 2018首届深圳创意家居展盛大开幕名家具展|穿越“时光隧道”,遇见中国家具的20年百年Krono Original,让兰迪迪尔堡维斯酒店更乡村仁豪家居为什么邀请红遍大江南北《新鸳鸯蝴蝶梦》原创歌手“黄安”,为仁豪家居“促销”助阵?仁豪家居邀请《新鸳鸯蝴蝶梦》歌手“黄安”举办“音乐签售会”中国家具20年 | 丁佐宏:挖掘定制化需求,实现差异化战略发展展会前瞻 | 意式风为何感动你我?在争议中野蛮生长,全屋定制如何打破“不可能三角”?看什么?怎么看?2018名家具大家居展逛展实用宝典请收好!最强榜单首发 2018首届深圳国际家居创意家居展览会持续升温深圳31设计 | 三亚鸿洲天玺售楼处:品悟自然,本真之美展会前瞻 | 这家著名装修公司为何和展览平台一起造花园?开启大家居新纪元 2018首届深圳创意家居展盛大开幕名家具展|穿越“时光隧道”,遇见中国家具的20年百年Krono Original,让兰迪迪尔堡维斯酒店更乡村仁豪家居为什么邀请红遍大江南北《新鸳鸯蝴蝶梦》原创歌手“黄安”,为仁豪家居“促销”助阵?仁豪家居邀请《新鸳鸯蝴蝶梦》歌手“黄安”举办“音乐签售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