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Krono Original,让兰迪迪尔堡维斯酒店更乡村

icon 2018-08-08 11:24:52
icon 0

摘要:如果你刚好去了德累斯顿,你一定要去兰迪迪尔堡维斯酒店,在体验这个别致、崇尚自然乡村酒店的同时,亲身感受一下柯诺,这个百年地板企业所带给你的工匠精神。

  对于坐落在德累斯顿、以高端乡村酒店自居的兰迪迪尔堡维斯酒店来说,正是与Krono Original的偶遇,成就了兰迪迪尔堡维斯酒店在业界的独特魅力——乡村风情、自然体验。

  对大多数的酒店而言,或奢华、或简约、或时尚,但对兰迪迪尔堡维斯酒店,却选择了别样的理念与经营风格,致力于打造小而美的高端乡村酒店新标杆。为此,在酒店的选址、环境要求、酒店功能配套乃至房间、空间、色彩布局上,兰迪酒店的设计师都将每一个自然元素融合得恰到好处,既尽善尽美,又自然和谐。

  因此,酒店在建设与装饰过程中,对材料选择坚持一贯的严苛要求,最终与柯诺KronoOriginal一拍即合,除了双方之间在文化、品牌乃至工艺、产品的契合外,最核心的就是双方在环保上的高度认同。

  同为德国品牌,百年柯诺无疑是工匠精神的践行者,为了严控环保关,柯诺从选材开始,在运输、加工、安装乃至后期的保养维护方面,都制定了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这使得柯诺成为了业界环保地板的标杆与典范。

  1起源可溯   材料更可靠

  要打造一块好地板,除了产品加工工艺、技术之外,原材料的精挑细同样至关重要。这方面,柯诺参与了森林认证认可计划,只使用来自可持续发展森林的木材,并且可追踪木材起源,始终把环境总是放在首位。此外,加工中的各种其他原料,也是采用了业界最高标准的环保产品。

  2独家专利安装锁扣  免胶安装更环保

  众多周知,部分地板安装需使用胶粘,而柯诺则是采用专利的双锁扣系统、单扣双锁等锁扣技术,不仅在安装过程中达到安装迅速、操作容易、安全可靠等优点外,更具有无缝连接、紧密咬合的特点,而且由于锁扣安装不使用胶水,避免二次环保污染问题。


 3蓝天使等众多环保认证 安全无忧

  严格的检测是品质的最后保障,为了让每一块地板都秉承德国的工匠精神,柯诺为此建立了一整套完善的环保检测与认证体系。目前,柯诺检测认证包含了蓝天使认证、挥发性有机化合物认证、甲醛释放量认证、天然木材认证、室内排放物认证。

  如今,柯诺作为全球最大的地板运营商,兰迪迪尔堡维斯酒店仅仅只是柯诺的一个个案,但是如果你刚好去了德累斯顿,你一定要去兰迪迪尔堡维斯酒店,在体验这个别致、崇尚自然乡村酒店的同时,亲身感受一下柯诺,这个百年地板企业所带给你的工匠精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仁豪家居为什么邀请红遍大江南北《新鸳鸯蝴蝶梦》原创歌手“黄安”,为仁豪家居“促销”助阵?仁豪家居邀请《新鸳鸯蝴蝶梦》歌手“黄安”举办“音乐签售会”中国家具20年 | 丁佐宏:挖掘定制化需求,实现差异化战略发展展会前瞻 | 意式风为何感动你我?中国家具20年 | 戴蓓:打磨服务细节 铸就行业标杆杭州盛捷国际办公中心服务公寓 | 都市精睿生活的全新畅想第二届中国家居制造大会整装待发,汇聚行业精英打造最前沿的商业思想盛宴美国蕾丝床垫暖心公益微电影《爱·陪伴》,新浪上线五天点击率破30万!中国家具20年 | 蒋德辉:协同发展 打造新时代家居产业核心生态圈中国家具20年 | 爱依瑞斯范姗姗:挑战与机遇并存,做好服务,挑战迎刃而解芳华20周年,8月名家具展将会带来哪些新亮点?你是“失陪族”吗?仁豪家居为什么邀请红遍大江南北《新鸳鸯蝴蝶梦》原创歌手“黄安”,为仁豪家居“促销”助阵?仁豪家居邀请《新鸳鸯蝴蝶梦》歌手“黄安”举办“音乐签售会”中国家具20年 | 丁佐宏:挖掘定制化需求,实现差异化战略发展展会前瞻 | 意式风为何感动你我?中国家具20年 | 戴蓓:打磨服务细节 铸就行业标杆杭州盛捷国际办公中心服务公寓 | 都市精睿生活的全新畅想第二届中国家居制造大会整装待发,汇聚行业精英打造最前沿的商业思想盛宴美国蕾丝床垫暖心公益微电影《爱·陪伴》,新浪上线五天点击率破30万!中国家具20年 | 蒋德辉:协同发展 打造新时代家居产业核心生态圈中国家具20年 | 爱依瑞斯范姗姗:挑战与机遇并存,做好服务,挑战迎刃而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