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蕾丝床垫暖心公益微电影《爱·陪伴》,新浪上线五天点击率破30万!

icon 2018-08-06 11:00:34
icon 0

摘要:美国蕾丝床垫,始创于1938年,作为全美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床垫品牌迎来了成立八十周年纪念日。

  美国蕾丝床垫,始创于1938年,作为全美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床垫品牌迎来了成立八十周年纪念日。

  从1976年第一个提出“强调只有通过充分的休息,才能彻底恢复身体活力与精神”健康睡眠理念,1965年全球首创中位护背线、再到2018年累计十次获得美国《消费者文摘》的最佳购买奖、连续八年荣获的女性选购奖,美国蕾丝床垫八十载耕耘,硕果累累。

  八十载岁月,或是风雨兼程,或是时光蹉跎。美国蕾丝始终与你相伴,温暖同行。

  暖心公益微电影《爱·陪伴》,温情上线,上线五天突破30万点击量。

  《爱·陪伴》以访谈的方式,通过对三组家庭访问三个问题1、最近有什么不见了吗?2、还有什么不见了吗?3、你想找回来吗。影片中的三组家庭,分别是刚迎接新生命的新婚夫妇、分隔两地,一年见一次面的母子、因相亲问题而吵架没见面的父女。影片旨在唤醒现代人在工作、生活等重压下对自己睡眠的忽视以及重视对家人的陪伴。

  在一起才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旅程

  对于新婚夫妇,从两个单独的个体组成一个家庭,到家庭新成员的增加,角色再次升级。儿媳妇、妻子、母亲与女婿、丈夫、父亲的身份各集一身,所需要承担的责任难以计算,在此生活重压下,还需要照顾宝宝,不仅忽视了自己的睡眠问题,陪伴双方的时间也骤减。作为夫妻,走过了你浓我浓,习惯了茶米油盐,是需要陪伴来维系感情的。因为只有陪伴才能唤起曾经浪漫瞬间,浪漫的缘由是因为在一起,在一起才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旅程。

  妈妈不轻易说出口的话除了辛苦,还有想你。

  分隔两地,一年见一次面的母子,这是现实生活中常见的状态,片中的儿子已成家,孙子与父亲只靠在老家的母亲照顾,儿子则是受到工作与生活的双面重压,作为母亲也只能做力所能及的事。“等你考上大学,妈妈就享福了;等你毕业工作了,妈妈就享福了;等你结完婚,有了孩子,妈妈就享福了”养儿一百岁,长忧九十九。别让等待成为遗憾,孝敬父母,从小事做起,从陪伴做起。妈妈不轻易说出口的话除了辛苦,还有想你。

  努力生活,即便没有结婚,你依旧是父母的骄傲。

  青年是当代社会的主要劳动力,大龄青年不结婚、不恋爱已成为常态,他们面对的不仅是日趋激烈的职场竞争,还是未来的丈母娘。所以,青年们只能选择拼尽全力着手眼前的工作。与此同时他们极易忽视自己、家人。而生活是包括工作,自己与家人的。因年龄的增加,父母随之更加急迫你的终身大事,其实我们应该思考,是否因为自己只顾工作,没有陪伴自己、陪伴家人的时间,父母也只能通过操心你的终身大事来为你计划未来。努力生活吧,即便没有结婚,你依旧是父母的骄傲。

  影片中演绎的故事,又何尝不是大多数普通人的人生常态呢?时光的流逝对每个人都大抵相似,而陪伴之于每个人的意义却不尽相同。2018年,正值美国蕾丝床垫成立八十周年,美国蕾丝床垫希望透过这部微电影提醒世人,陪伴是最好的爱,再忙也要懂得感恩始终在身边的人。在你身后,爱仍好。

  过去的八十年里,美国蕾丝床垫始终秉“只有通过充分的休息,才能彻底恢复身体活力与精神”健康睡眠理念,致力生产出高品质的床垫来支撑你的每一个梦想。

  2018年,美国蕾丝床垫与全球华人领先的家居媒体平台,乐居家居媒体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美国时间7月30日下午15:00-16:00,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家具展览会(夏季)中举行了美国蕾丝床垫80周年亚太地区战略发布会。

  在众多美国蕾丝总部的高层及优质经销商的见证下,新浪家居颁发2018年度战略合作伙伴证书给美国蕾丝床垫,宣告新浪家居与美国蕾丝床垫的强强合作全面展开。乐居家居媒体集团总经理兼新浪家居总经理魏晓飞表示新浪家居一定会把美国蕾丝床垫这块金子摆到最大的舞台,让它发出应有的光。美国蕾丝床垫不仅得到总部的认可,还得到新浪家居的支持,未来发展必将大放异彩

  美国蕾丝床垫《80周年·陪伴日》

  全球盛典万店同庆

  千万补贴众星云集

  敬请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