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设计女王惊喜亮相中国家博会,零距离互动引爆全场!

icon 2018-09-10 23:59:36
icon 0

摘要: 2018年9月10日,第42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在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开幕。开展首日下午,在4号馆尖峰设计大师讲坛上,由中国家博会与新浪家居联合主办的“尖峰在眼前”——大师对话论坛如约开启。美国设计女王Kelly Wearstler惊...

  2018年9月10日,第42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在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开幕。

  开展首日下午,在4号馆尖峰设计大师讲坛上,由中国家博会与新浪家居联合主办的“尖峰在眼前”——大师对话论坛如约开启。美国设计女王Kelly Wearstler惊喜现身论坛现场,与粉丝零距离接触与互动,分享自己的设计哲学与经典案例

  活动现场水泄不通,人气爆满:

  Kelly Wearstler是美国最顶尖的室内设计师之一,也被誉为美国家居设计的“一姐”。不仅如此,她还喜欢跨界,画家、插图家、导演,电影明星、艺术指导师、时装设计师、电视节目主持人等都是她的身份。Kelly Wearstler品牌以其奢华、令人着迷的生活理念闻名于世,她的设计充满艺术情怀,作品能唤起人文哲思,无论是天马行空的纹案,还是不拘一格的着色,都透出Kelly Wearstler独特设计构思和空前的设计才华。

  此次论坛,Kelly Wearstler亲临,吸引了大批粉丝前来:

  本场活动主要形式是家居廊主编孙信喜对话设计大师Kelly Wearstler,围绕Kelly Wearstler的设计哲学、灵感、典型的设计风格以及设计案例等进行分享与探讨。

(▲Kelly Wearstler)(▲Kelly Wearstler)

(▲家居廊主编孙信喜)(▲家居廊主编孙信喜)

  Kelly Wearstler表示,她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生活中的任何地方,如地砖、艺术作品、艺术装置、服装等等。她对所有新的颜色、形式、纹理、艺术家和家具保持开放的态度,了解周围的环境,并对生活中的细节进行研究,发现其中之美,将其转化为手下的作品。

  她讲到,当她开设计始设计空间的时候,往往是从最初的设计整体的建筑空间开始。有了整体的建筑空间以后,会花很长的时间精心挑选里面的每一件产品。在整个过程中,会去拍卖行、艺术廊,或者去周游各个地方,找到一些特别有意思的东西放到项目里。因为她知道,每一个客户都想要一些其他人都没有的东西。

  当问及能否分享自己最喜爱的项目时,她坦言,没有项目可以称为最爱,因为每一个项目都是一个全新的体验,每一个客户都能给她带来新的收获。“我对它们就像孩子一样,没有任何好坏的区分,我从每一个当中都学到了一些东西,然后再继续前进。”

  Kelly Wearstler精彩而独特的观点让现场观众获益不少,活动全程座无虚席,观众听得津津有味。因此到了观众互动问答环节,提问声此起彼伏,让Kelly Wearstler好不忙碌。

  设计与商业总是绕不开的话题,作为一名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设计师,Kelly Wearstler是如何处理与客户关系的?当观众问及Kelly Wearstler与客户的相处模式时,她表示她与客户相处成一种朋友的关系,因为在她看来,每个客户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阅历以及喜好,这些反过来会给她以启发,让她更有创作灵感,也可以更好地改进下一个项目。

  随后,Kelly Wearstler与家居廊主编孙信喜互赠礼物。Kelly Wearstler准备的是她全球限量版的新作《设计狂想曲》,孙信喜赠送的是家居廊的特刊。本次赠送的金色封面的《设计狂想曲》全球限量400册,并且在论坛现场,Kelly Wearstler还将其中的一册送给了现场抽取的幸运观众。

(▲Kelly Wearstler与家居廊主编孙信喜互赠礼物)(▲Kelly Wearstler与家居廊主编孙信喜互赠礼物)

(▲被抽取的幸运观众上台领奖,获Kelly Wearstler亲笔签名并合影)(▲被抽取的幸运观众上台领奖,获Kelly Wearstler亲笔签名并合影)

  活动最后,Kelly Wearstler也对本次活动的主办方表示感谢,并邀请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的副总经理陈旺辉和国际家居设计师协会执行总裁John Conrad上台将自己的著作赠送。她指出,感谢家博会提供这样好的一个平台和机会与中国的观众见面,这也预示着中美两国的设计互动将进入一个更高的时机。

(▲Kelly Wearstler赠送主办方礼物)(▲Kelly Wearstler赠送主办方礼物)

  国际家居设计师协会执行总裁John Conrad也在台上对中国家博会能够促成Kelly此行来到中国表示感谢。他讲到,Kelly代表了美国设计界最高的水平,无论是在家居设计还是在室内设计领域,都占有非常高的权威。作为此次“尖峰设计亚太奖”的特邀嘉宾,她能够来到中国,预示着家博会在中美的设计界有着良好的信誉和地位,他很期待明年的尖峰设计亚太奖将呈现更好的作品。

(▲Kelly Wearstler赠送主办方礼物)(▲Kelly Wearstler赠送主办方礼物)

  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的副总经理陈旺辉也分享了作为尖峰设计亚太奖主办方的心情,他表示,中国家博会与美国尖峰设计奖合作已有多年,设计师学会亚太分会对促进中国家博会整体水平的提高,尤其对提高家博会设计元素有很大的帮助。此次很荣幸能请到John Conrad和Kelly Wearstler,这也充分证明了业界对家博会的认可。他相信,在设计各界,尤其是美国尖峰奖的大力支持和合作下,中国家博会会越办越好,也将与所有家居人一起共同努力,相互赋能。

(▲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的副总经理陈旺辉)(▲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的副总经理陈旺辉)

(▲合影)(▲合影)

  论坛花絮集锦

观众争相与Kelly合影观众争相与Kelly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