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沙发北欧系列亮相家博会,极简让设计回归本质

icon 2018-09-10 16:32:43
icon 0

摘要: 9月10日,第 42 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在亚洲最时尚都市,在这场无创意不潮流的家居盛宴现场,左右沙发旗下全新系列【北欧系列】亮相7.2馆B08展位。

  9月10日,第 42 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在亚洲最时尚都市,在这场无创意不潮流的家居盛宴现场,左右沙发旗下全新系列【北欧系列】亮相7.2馆B08展位。该系列围绕北欧极简美学设计原则,通过产品传递生活的温度与趣味,别具一格的产品摆场组合,使得整个空间看起来就像一道甜品,令人无法抵抗。

 生活,就该“好色”

  什么是北欧风家具?很多人认为黑白灰的冷淡风才是典型的北欧风格。休闲简约的北欧风,没有繁复的装饰,给人天然的活力和雅致,却绝不是冷淡风。极简是它的基调,低饱和度的色彩组合才是最亮眼的部分。

  与往常展会不一样的是,此次展位的墙体根据产品布局精心粉刷了不同的颜色,大面积的浅色调作为背景主调,与同色系的家具、织物形成了富有层次和连续性的整体视觉效果。

  从左右沙发展厅门口往里走,简洁的布置搭配出宁静素雅的格调,就像进入了一副乔治·莫兰迪的画,看似淡雅简单的色彩结构,却在不经意间触动灵魂内心的小柔软,让人甜到心里。

 设计,让家常新

  左右沙发北欧系列以“北欧设计美学及生活方式”为源点,每一个产品的设计都源于最基本的北欧美学理念。在保证产品风格基调一致的情况下,每个单品又像一个独特的90后个体,有自己个性的一面,不管单独摆放还是组合妆点,都可以释放出别样花火。为此,使用北欧系列产品的用户,可以不定期按照自己的喜好,将家具物件进行重组,打造全新的家居格局。

  北欧系列的家具主体使用白蜡木实木和白蜡木木皮制作而成,这种被北欧神话称为“世界树”的品种,可谓是家居界的扛把子,能呈现最好的自然清新感。

  创新突破,持续发力年轻市场

  多年来,左右沙发一直是大众、经典、实用家居的代名词,以精良做工、经久耐用的产品价值吸引着不少中青年群体的关注。但放眼全球,年轻的千禧一代崛起已成大势所趋,他们对个人的需求有着更强烈敏感的要求。

  左右沙发深耕行业32年,对大多数群体来说依旧是绝佳的选择,但我们并未就此满足。如何吸引新用户的关注,适应市场的挑战与变化,占领年轻人的市场与消费心智,成了企业发展的重点。

  2018年,从品牌VI升级,重新构建品牌矩阵,到产品的多元化发展,左右不断尝试探索全新的营销模式与市场路径,践行自我变革、实现品牌升级。这次推出的年轻化设计【北欧系列】不仅是左右品牌年轻化战略下的拳头系列产品之一,更是突围年轻市场的敲门砖。

  未来,左右沙发将努力打造属于年轻族群的理想生活产品,用极简主义让设计回归生活本质,创造有温度、有趣的家居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