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ADC|A&B HOME是可以立刻为消费者提供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icon 2018-11-29 13:55:47
icon 0

摘要:11月25日,全球美学生活体·(iADC)国际艺展中心盛大启幕,这座集全球家居展贸中心、艺术小镇、设计博物馆、教育培训与孵化、总部办公、艺术酒店和商业配套于一体的综合体,总建筑面积达150万㎡,汇聚精品家具、高端家纺、设计灯饰、精致家居用品...

  11月25日,全球美学生活体·(iADC)国际艺展中心盛大启幕,这座集全球家居展贸中心、艺术小镇、设计博物馆、教育培训与孵化、总部办公、艺术酒店和商业配套于一体的综合体,总建筑面积达150万㎡,汇聚精品家具、高端家纺、设计灯饰、精致家居用品及装饰艺术等领域。

  启幕当天,新浪家居采访了入驻国际艺展中心的家居品牌A&B Home的店铺合伙人易平。

A&B Home的店铺合伙人易平A&B Home店铺合伙人易平

  【新浪家居】请先介绍一下A&B Home。

  【易平】A&B Home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集采购、生产、仓储、设计、销售一体化的国际家具家居用品批发商。主要产品为家具、灯、墙挂、饰品等,公司在全球设有2个分部,分别在美国和中国。其中,中国有分公司Evergreen Decor,负责外销业务,A&B HOME则负责中国业务和美国业务。在全球,A&B HOME在美国、中国、新加坡设有7个展厅和全球个实体店。

  【新浪家居】A&B HOME的销售渠道是怎样的?

  【易平】我们的业务来源主要有两个渠道:一是线上业务,即企业垂直电商网站;二是线下业务,主要是在展会和实体店中开发新客户、维护老客户、跟进客人的需求。我们每年在全球会举办20次展会,分别是在美国的拉斯维加斯展、高点展,中国的设计上海广州家具展、摩登上海等大型展会。对于特殊的客人我们也会有定制服务,包括产品以及陈列服务。每年的4月和10月,广州琶洲展厅会发布新品发布会,而深圳的两个实体店每两个月就会更新设计以及产品。

  【新浪家居】A&B HOME的品牌优势是什么?

  【易平】我们的优势可以为三个主要的方面:

  一是产品优势。A&B Home在美国常年拥有5000+Skus,中国有3000+Skus。其中家具占17%,饰品占60%。按产品风格可以分为现代轻奢、古典、做旧、花园、工业、自然风格等;按照主题可以分为现代、花园、海洋、热带、古典、工业风主题等。这些主题和风格的产品几乎覆盖了现在市场上的主流风格,而多种类的风格又使我们能满足多元化软装需求与陈列搭配需求的消费者的需要。

  二是仓储优势。我们在中国和美国都建有4万㎡的现代仓储中心,常年存有价值三千万值以上的货物随时待发。将产品提前准备好,很好的解决了家居饰品生产周期长的难题,A&B Home从下单到出货一般只需要3到5个工作日。

  三是服务优势。我们有专业的设计团队、销售团队,公司从1993年成立至今已有25年发展历程,我们对整个整体软装市场已经非常熟悉,所以在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的同时我们能提供专业的服务。

  【新浪家居】您刚才提到仓储优势,但我们知道,库存太大对企业来说压力与风险也在增加,A&B HOME不担心这个问题吗?

  【易平】确实,在还不知道市场的情况下,储存那么多产品的确压力很大,风险也相应提高。但做生意风险肯定是有的,A&B HOME要成为可以立刻为消费者提供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就要将速度做好,让消费者在提及我们的时候可以认可我们的效率。起初我们也在想,是不是一定要有这么大库存,后来经过讨论之后,我们觉得还是要有。不是说减少库存就降低了风险,我们现阶段的目标是扩大影响力,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A&B HOME,想办法打开大门迎宾,增加订单量,其实是最有效化解库存的办法。

  【新浪家居】为什么会想要将A&B HOME引入到中国?

  【易平】引入中国有两个方面的原因,一是我们的创始人洪鸣先生,他虽是美籍,但他也是华侨,因为个人的情怀,将品牌引入国内是他的心愿。在他看来,早年别人可能会以为A&B HOME是美国的品牌,但其实归根结底,还是中国的东西。二是国内经济发展,国人消费水平提高,人们对品质生活有更高的要求,对家装、家居、家饰也有更大的需要。

  A&B HOME的线下业务是今年才开始的,以前主要是线上比较多,所以我们在深圳开店的一个诉求就是做出更好的产品带到中国,让线上的产品落地,让消费者更好的了解我们。

  【新浪家居】相对其他家居企业来说,A&B HOME今年才布局线下会不会有些晚,毕竟许多企业线下渠道都很成熟完善?

  【易平】其实我觉得不管做什么事,只要你去做了,永远都不会晚,但如果你不做,可能就会成为一个遗憾。A&B HOME不是做通货的,我们的产品里会有自己原创的设计,这跟其他很多产品不一样,我们有自己的特点。尤其在设计方面,A&B HOME的设计团队包括产品设计团队和创意设计团队。产品设计团队是由国外知名室内设计师和经验丰富的国内设计师共同组成。我们的设计师拥有灵敏的市场触觉,善于将市场结合当代潮流的元素创造出专属于A&B HOME独特的产品。如果你是独立设计师的话,也可以签到我们A&B HOME来,当你设计的产品被广大消费者认可了,还可以得到我们全球的分润。这对设计师来说,是一个认可,也是一个很好证明自己的机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德国wineo,从产品引领生活变革的创新型TOP100强地板品牌严志明:不仅要培养专业的设计师,还要培养有设计思维的人在iADC|Gallotti&Radice全球最能玩转玻璃艺术的家具企业在iADC|看过璞尚生活才知道,原来葡萄牙家具不输意大利在iADC|LIVING DIVANI深圳首秀,领略意式家居的经典2018广州设计周开幕启动礼——造梦者之路年度颁奖盛典2018仁豪学院深圳自营项目组专训顺利结束!洛可可·洛客联手腾讯举办首届服务创新大会人类蜗居的极限是2.5m³?东京也许就是北上广深的未来对话严迅奇&Billy IP:揭秘你不知道的国际艺展中心我的梦享主场—雅兰工厂感恩开仓第五季盛大开启尚石设计 | 于吴越之地邂逅东方人文——旭辉张家港吴越府德国wineo,从产品引领生活变革的创新型TOP100强地板品牌严志明:不仅要培养专业的设计师,还要培养有设计思维的人在iADC|Gallotti&Radice全球最能玩转玻璃艺术的家具企业在iADC|看过璞尚生活才知道,原来葡萄牙家具不输意大利在iADC|LIVING DIVANI深圳首秀,领略意式家居的经典2018广州设计周开幕启动礼——造梦者之路年度颁奖盛典2018仁豪学院深圳自营项目组专训顺利结束!洛可可·洛客联手腾讯举办首届服务创新大会人类蜗居的极限是2.5m³?东京也许就是北上广深的未来对话严迅奇&Billy IP:揭秘你不知道的国际艺展中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