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wineo,从产品引领生活变革的创新型TOP100强地板品牌

icon 2018-11-29 11:01:03
icon 0

摘要:做为德国本土地板企业,金钢铂林wineo很好的诠释了创新和匠心精神。品牌中“Neo”的含义是新,而且音节“Wi”代表wineo背后的创业精神和多年来的丰富经验。秉承着这两个发展理念wineo一跃成为全球公认的直压式地板之父,不断科技创新的产...

  “不创新就会消失”是许多德国企业掌门人经常挂在嘴边的话,在德国,企业的创新精神根植于其深重的忧患意识当中,不论是哪个行业,面临这个问题时都如履薄冰。

  现如今“德国制造”之所以能够长盛不衰,并在全球化时代始终保持领先地位,其中最主要一点就是其科技创新。德国企业通过对传统产业的技术改造和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把关,大力发展各行各业,成功成为世界工业强国之列。

  做为德国本土地板企业,金钢铂林wineo很好的诠释了创新和匠心精神。品牌中“Neo”的含义是新,而且音节“Wi”代表wineo背后的创业精神和多年来的丰富经验。秉承着这两个发展理念wineo一跃成为全球公认的直压式地板之父,不断科技创新的产品成果让其获得德国创新型企业Top100强品牌勋章。

  金钢铂林wineo

  如何获得Top100强品牌企业功勋

  无限追求质量的匠心精神

  德国工匠的精神是“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的创造。德国讲求“匠心”,而非“匠气”,反对因循守旧、闭门造车,而是孜孜不倦地追求创新。wineo必须满足最高要求,在质量方面要求极其严苛,产品从全球范围的原材料供应商开始至包装完好的成品,全部生产链经过7级最高标准的质量监控,这不仅保证我们屡获殊荣的质量,也为企业未来设定了标准。

  突破产品性能,创新科技理念

  “德国精神”的精髓不是形式上的严谨、认真、精益求精,而是将科研技术转化为产品并服务于社会的能力。wineo强化复合地板,打破传统地板的束缚,成功将地板运用到潮湿领域,基材防膨胀的高密度纤维承重板板和特殊的锁扣密封,创造更加专业的防潮效果。

  恪守环保底线,承担社会责任感

  产品创新的最终的目的是为了让消费者感受到更好的生活体验,这种体验包括产品对人和对环境的潜移默化的影响。

  wineo一直致力于产品创新,通过研发绿色环保基材,保证板材达到最高环保标准——德国蓝天使认证。使用wineo研发部门独有,由菜籽油或蓖麻油制成聚氨酯基础层,不产生和挥发对人体有害的气体,为孩子和老人营造一个健康的生活氛围。

  在wineo品牌成功的背后是他们对品质的不断追求和德国严谨工艺的坚持,对于每一块尽善尽美的地板,金钢铂林wineo都在实现超高品质。

  新品推荐

  NEWARRIVAL

LA155  胡桃木1288*195*8mmLA155  胡桃木1288*195*8mm

LA089  皇家自然橡木1288*195*8mmLA089  皇家自然橡木1288*195*8mm

LA156  自然米橡1288*195*8mmLA156  自然米橡1288*195*8mm

LA079 海洋橡木1288*195*8mmLA079 海洋橡木1288*195*8mm

LA159  桑德橡木1288*195*mmLA159  桑德橡木1288*195*m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严志明:不仅要培养专业的设计师,还要培养有设计思维的人在iADC|Gallotti&Radice全球最能玩转玻璃艺术的家具企业在iADC|看过璞尚生活才知道,原来葡萄牙家具不输意大利在iADC|LIVING DIVANI深圳首秀,领略意式家居的经典2018广州设计周开幕启动礼——造梦者之路年度颁奖盛典2018仁豪学院深圳自营项目组专训顺利结束!洛可可·洛客联手腾讯举办首届服务创新大会人类蜗居的极限是2.5m³?东京也许就是北上广深的未来对话严迅奇&Billy IP:揭秘你不知道的国际艺展中心我的梦享主场—雅兰工厂感恩开仓第五季盛大开启尚石设计 | 于吴越之地邂逅东方人文——旭辉张家港吴越府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来了,“艺”启美好生活想象!严志明:不仅要培养专业的设计师,还要培养有设计思维的人在iADC|Gallotti&Radice全球最能玩转玻璃艺术的家具企业在iADC|看过璞尚生活才知道,原来葡萄牙家具不输意大利在iADC|LIVING DIVANI深圳首秀,领略意式家居的经典2018广州设计周开幕启动礼——造梦者之路年度颁奖盛典2018仁豪学院深圳自营项目组专训顺利结束!洛可可·洛客联手腾讯举办首届服务创新大会人类蜗居的极限是2.5m³?东京也许就是北上广深的未来对话严迅奇&Billy IP:揭秘你不知道的国际艺展中心我的梦享主场—雅兰工厂感恩开仓第五季盛大开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