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廷集团张治芳:伊丽丝全新升级 从“新”出发

icon 2019-03-22 18:36:30
icon 0

摘要:美廷集团旗下品牌伊丽丝亮相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览会1号馆A09。这是美廷买断永久买断伊丽丝中国区品牌使用权后的一次重大亮相。

  在3月19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美廷集团旗下品牌伊丽丝亮相1号馆A09,受到全场展商和观众的高度关注和一致认可。

  这次展会是伊丽丝品牌永久买断后的深圳展首秀,伊丽丝携全新品牌形象、全新品牌定位、全新店面升级,全新推广战略,从“新”出发。

美廷理创家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治芳美廷理创家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治芳

  新浪家居特邀美廷理创家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治芳专访,就新品特色、2019年发展战略及家具行业趋势等话题进行了分享,以下为访谈实录:

 【新浪家居】张总,您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美廷理创家具这一品牌?

  【张治芳】深圳市美廷理创家居有限公司是深圳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高档家具企业。目前美廷集团旗下共有13个品牌,这次参展的主要是伊丽丝美国床垫、意斯特意式极简沙发这两个品牌。

  【新浪家居】这次活动参展品牌伊丽丝的亮点在哪里?

  【张治芳】一、全新的品牌形象。我们重新升级了伊丽丝的品牌形象,包括广告画面、宣传视频等。正如伊丽丝广告语“百年伊丽丝只给最爱的人”。第二、全新的空间升级。随着消费升级,伊丽丝根据消费者的消费要求联合知名设计师陆慎一重新装修升级伊丽丝展厅,打造了更加时尚高端的空间环境。第三、2019年伊丽丝将进行跨界培训新模式,这是用全新的培训模式服务经销商。第四、全新的产品,伊丽丝增加了电动功能床垫系列和原装进口系列,国产系列也有一定的创新。此外,美廷集团永久买断伊丽丝在中国品牌使用权。目前,我们是中国区唯一一家做伊丽丝的,我们拥有它永久使用权的权力。做出此举的初衷是希望把它百年来沉淀下来的技术、工艺传承在中国市场发扬光大,给中国的消费者和用户带来健康的睡眠体验。我们坚信伊丽丝在我们的努力下,会做得更好!

  【新浪家居】伊丽丝在进入中国市场会遇到哪些挑战呢?

  【张治芳】任何品牌、产品,在市场上都是有挑战的。但是我们敢于面对挑战.因为,一、伊丽丝是百年品牌。二、伊丽丝拥有全世界唯一的中央护背专利的品牌,这得到美国第三方脊椎治疗协会的权威认证。因此,伊丽丝的核心竞争力是是别人不能复制的差异化的东西和技术,是独一无二的。

  【新浪家居】消费升级,大众对于环保的标准和品质方面都有要求了,那伊丽丝是怎样去把控这两方面的呢?

  【张治芳】伊丽丝属于美廷集团旗下的品牌,伊丽丝将继续贯彻落实集团董事长黄宝财先生的匠心精神。我们企业很重视人才的培养与人才的工艺。从这一点可以看出,企业对产品品质的管控非常严格和重视的。2018年美廷集团联手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成立了自己的产品检测中心,伊丽丝每一批原材料都会进入检测中心进行检测,检测合格后才会投入生产。此外,我们的产品一年多次会被拉倒第三方去进行全检。所以我们对产品的品质、环保的标准、原材料的把控非常注重,坚决不会把不良品流向市场。我们从源头抓起,我觉得集团的所有系列(包括伊丽丝)在这方面做得很好,一直坚持我们自己的原则!

  【新浪家居】2018年刚刚过去,您对整个家具市场有什么看法呢?

  张治芳: 2018年整个床垫市场是非常乐观的。家具市场可能有些疲软,但是不代表床垫市场也是如此。随着经济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床垫的认知不再停留在床的附属品上,对睡眠质量要求越来越高。加上床垫行业正处于供给侧深度改革的重要机遇期,脱颖而出的伊丽将获得良好的发展空间。

 【新浪家居】2019伊丽丝有什么新的目标和规划吗?

  张治芳:2019年,我们永久买断了这个品牌中国区的使用权,伊丽丝全新升级。目前我们的规划是:一、要快速占领市场,把市场占有率提升起来。二、把现有的店面服务好,把伊丽丝的口碑做好。其实产品就是一个品牌的核心、品牌的根本。所以未来的伊丽丝,我们依然会在产品上下功夫,把这个根打扎实,把这个根做好。伊丽丝未来依旧贯彻落实我们董事长的指示,把产品做好,落实他的匠心精神。我相信在美廷的推广和务实地发展下去,伊丽丝的明天一定会越来越好!

  【新浪家居】请问您对于2020年的深圳国际家具展有什么寄语吗?

  【张治芳】2 020年的深圳国际家具展会在新的全世界最大的展馆举办。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的服务、对品牌的把控和筛选一年比一年有进步。首先感谢主办方能够把展会办得这么好,让我们有序的去工作,其次也祝愿在这里的最后一次展会圆满成功,同时我们也很期待2020年深圳国际家具展览会,希望2020年我们在新展馆有更好的开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