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专访|你们的声音,很美!

icon 2019-03-22 15:31:01
icon 0

摘要:第41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完美收官!

展商专访|你们的声音,很美!

2019年3月20日

第41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

完美收官!

本届展会

满满收获

让展商们纷纷点赞!

事不宜迟

我们赶紧走进专访

看看Boss团怎样为展会实力打call!


1

华辉集团总经理  

林旭坤

本次展会,大宅全屋整装集成展成为整个展会的焦点,华师傅作为参展品牌之一,和以前的展示完全不同,在全国范围来说都非常新颖。本次展会华师傅在大宅推出的“简意”新系列签约86家,我们非常满意参展效果。


2

老周家居董事长  

周仲坚

老周今年产品定位是推出新中式品牌,融入新中式整装的气息,打造包括文化家居的一条龙服务,用最好的材质、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去打造高品质家居。我们对人流量非常满意,意向客户也挺多,希望能再接再厉。


3

东方荟副总经理 

孙臻

东方荟旗下目前有两个系列,其中一个被定义为当代中式家具,名叫怀古惜今,另一个系列叫做荟简系列,是我们本次展会重点推广的系列。在参展之前我们做了大量的渠道了解工作,展会期间,我们的展位客户接待量特别大,而且整个市场反应也非常好,超出了我们的预期。


4

DAaZ品牌创始人  

冷传福

DAaZ本次展会包括3号馆和9号馆展位,秉持着始终做一个是思考型的企业为初衷,我们在3号馆是一个概念展,9号馆是一个落地展。展位整个氛围非常好,新老客户都是互相探讨。虽然总体结果要展会后结束才知道,但展会期间两边的展位都很多人,参展效果不错。


5

IZEN聿见品牌创始人/设计总监  

陶金成

中国人骨子里的文人气质,让聿见的定位是很典型的东方语言形式。聿见糅合东西方的精髓,以最高环保标准为第一卖点,坚持自己的品牌属性,传达自身的价值。目前,聿见坚持创立之初的想法,即推向民用市场,此次参展来的意向客户多以开店为主,前两天已经基本达到预期。


6

Delvis总经理  

莫罗

Delvis是意大利品牌,在中国设有工厂,第一次参加名家具展,对展会印象非常好,收到了很多客户的邀请到中国开门店,客户遍布中国各个地方。以后,Delvis会继续和名家具展合作。


7

缘木居家具海安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杜华

我们是首次在名家具展参展,这次带来了全国首发产品,把原生态的原木用来打造符合现在80、90后审美观的新产品。名家具展是闻名全球的展会,产品独特、资源丰富,展会效果相当好,这几天客流不断。希望下次我们继续参展,和名家具展加强合作。

8

上海梦百合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华北区运营总监 

虞志先

与名家具展合作已连续七八年。本次来到现场的客户非常多,招商的结果也达到了我们的预期目标。我们计划在招60个商户,展会前三天已经超额,有65个了。


9

金海马总裁 

付小燕

这次展会我们开了四十多家店,是我们历年来收获最好的一次,比我们的预期要好很多,去年八月的参展效果也不错。我觉得要做好自己的产品,做好自己的事情,环境好不好是次要的,最重要是做好自己的事情。


10

TōV首席设计师  

Kaya Krinsky, CDO(左)

TōV品牌开创于美国,理念在于关注新一代年轻女性。产品的设计充满鲜明个性,融入好玩且充满趣味的元素,产品的独特性使TōV在此次尝试进驻中国市场时得到热烈的反响。TōV拥有小而精的设计团队,同时也会与行业内享有盛名的室内设计师合作。


11

广厦新材董事长 

李茂泉

我们本次参展的核心亮点是叫“柔软弯”的天然大理石面料,德国人都敬仰的。我们在材料上去引领一些趋势,坚持做好绿叶,为家具行业服务到底。


12

慕思寝具招商总监 

曹爱平

今年的客户质量和我们面试、签约的客户数量通过率比较高。往年可能登记资料的就100多个,今年有两三百个;到招商会现场的有一百多人,也成功签约了很大一波,比往年的数据高。东莞是慕思总部,所以不管是展示也好还是服务也好,会以东莞作为主场。


13

天洋墙布市场部总监 

吴剑华

这是第一次来东莞参加国际名家具展,给我们的感受很好,展商的质量、销售规模、意识理念、店面资源、实力等都很不错,有很大一部分符合天洋的招商要求。前两天来咨询产品、留下联系方式有一千多人,现场签单多达30多家,超过我们的期望。


14

爱尚里拉副总经理  

童旗

我们每年都来名家具展参展。本次展会人流量非常多,这次接待的客户不仅有开专卖店的经销商,还有很多的途径,我们对整体参展效果比较满意。


15

法国TRECA床垫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  

张艳梅

本次展会,TRECA发布了2019年同步米兰的新品。这是TRECA携手ARMANI、RUEELLI打造的顶级品牌。同时崔佧还引进了与床垫、床架相匹配的顶级床品品牌,来自意大利的顶级床品品牌QUAGLIOTTI、来自法国的家纺奢侈品牌FRETTE。所以很多大卖场和大品牌商都非常期待和崔佧合作。


有您的参与更美——

全屋整装定制展

东莞国际设计周

第3届中国(东莞)国际定制家居展览会、

第42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

2019.7.7-12

中国 东莞 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欢迎加入中国家居新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住宅界纷纷打卡 你被深圳住宅展实力圈粉了吗?4天的深圳展,他们发现了品质新大陆,还有满满的原创尊严家居IP“八仙过海”,新商业模式“各显神通”七彩人生黄锦彬:健康成长为使命,诠释定制儿童空间新品质家装水深?来名雕一锤砸掉不满意!赛诺家居覃文:立足产品特色,实现精准营销,开启床垫新篇章德硅•雷诺丽特惊喜亮相深圳展,“色彩的味道”成最新趋势321世界睡眠日,伊丽丝助你告别失眠!最新 | 敏华(芝华仕)官方:坚决维护发明专利和知识产权仁豪家居董事长尤国忠就职2019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2019 GOtrend金汐奖12项大奖正式揭晓 谁是大赢家?百年工艺与科技完美结合,MyZmartBed智能床首秀深圳展大咖直播间| Nicolas Cinguino:设计是为解决人们的需求中国住宅界纷纷打卡 你被深圳住宅展实力圈粉了吗?4天的深圳展,他们发现了品质新大陆,还有满满的原创尊严家居IP“八仙过海”,新商业模式“各显神通”大咖直播间| 日本建筑师长坂常:用全局观去做设计大咖直播间| ECAL院长:将3D打印技术实际运用于生活仁豪RIGHT HOME 意式极简家居 惊艳深圳展七彩人生黄锦彬:健康成长为使命,诠释定制儿童空间新品质名雕工地:被巡检的对象不仅有家,还有我们的责任心名雕高端家装:置身梵蒂尼,漫步于巴黎低调的奢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