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直播间| Nicolas Cinguino:设计是为解决人们的需求

icon 2019-03-22 14:48:38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采访了BLANK艺术咨询公司 联合创始人 Nicolas Cinguino ,了解他的设计之道。

  2019年3月19-22日,第34届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九大主题展馆、近二十场原创设计活动、近百场设计与产业论坛, 一百多家品质星级企业等,为到访的十余万家居、设计、住宅圈人士带来一场集设计、潮流、品质、科技、教育等于一体的产业盛宴。

  与此同时,来自意大利、芬兰、瑞典、加拿大、日本、俄罗斯、中国台湾、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等国际设计师都出现在2019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的大舞台上,共同为设计发声。

  在大咖直播间现场,新浪家居采访了BLANK艺术咨询公司 联合创始人 Nicolas Cinguino ,了解他的设计之道。

BLANK艺术咨询公司 联合创始人 Nicolas CinguinoBLANK艺术咨询公司 联合创始人 Nicolas Cinguino

  2008年,设计师Nicolas Cinguino和Adrien Nazez在上海创立BLANK艺术咨询公司,意在将具有革新性的产品推向中国市场。BLANK一直致力于用经验帮助客户了解消费者的真正所需,并找到一条通往可持续商业的成功之路。其服务范围包括:产品设计、空间、网站、品牌战略等全方位的设计解决方案,其客户包括苏泊尔、海尔、美的、华为等中国消费者耳熟能详的品牌。2018年9月,他们荣获了首届OOC创造者标签之商业实现力荣誉。

  新浪家居:自从2008年在上海成立BLANK艺术咨询公司后,已经在中国工作11年龄,觉得中国设计有怎样的变化吗?

  Nicolas Cinguino:BLANK艺术咨询公司在中国已经成立11年,但我在中国呆了有15年时间,在这期间,我们见证了中国设计的快速发展,大家对设计系统的构架越来越清晰,对作品的设计质量和速度要求也越来越高。

  新浪家居:在服务中国品牌的过程中有没有什么收获?

  Nicolas Cinguino:在以前,中国的产品相比国外来说优势并不突出,国外设计师参与设计的品牌产品在售卖上可以获得比较高的利润。但随着中国设计力量的崛起,中国本土产品竞争越来越激烈,对我们的设计师也提出了新的要求。

  新浪家居:能简单地介绍一下今年带来的新产品智能窗帘系统的设计初衷吗?

  Nicolas Cinguino:在智能窗帘系统项目上,我们立足于用经验帮助客户了解消费者的真正所需,从需求出发,帮助客户解决实际上的问题,而不仅仅是满足做一个智能系统。在项目启动之前,我们会花更多的时间去了解用户的使用情况、生活习惯和空间需求,从中提炼市场的最大的需求。

  市面上的智能产品常常会出现这样的弊端,在使用过程中,人们会被智能所左右,从而产生新的不便利。我们坚持的理念是:不是人去适应技术,而是技术去适应人。

  新浪家居:您是否参观了一些展位,对本届展会的整体印象如何,有哪些吸引您的品牌或产品吗?

  Nicolas Cinguino:在这次展会上,我们可以看到产品上的新趋势和设计的可能性。我觉得,中国家居品牌和设计师正不断在进步,散发出生机和活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