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定制家|心象素,邂逅奢雅的艺术家居

icon 2019-03-20 15:04:34
icon 0

摘要:随着消费不断升级,奢享生活大行其道,人们对家居生活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追求,什么是好的生活方式,怎样打造有质感的生活?谈及品质生活,人们总会想到现代轻奢,然而适合中国人的轻奢风是怎样的?

随着消费不断升级,奢享生活大行其道,人们对家居生活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追求,什么是好的生活方式,怎样打造有质感的生活?谈及品质生活,人们总会想到现代轻奢,然而适合中国人的轻奢风是怎样的?

中国人的轻奢风应该是“不言奢华、只言生活”。中级的消费+高级的享受,让我们褪去浮华,舒享于简。让家,成为流连于繁华之后身心栖居的“世外桃源”。

那到底怎样的家居产品才更接近品质生活的本意?为此,我们特意选取一个表现突出的品牌来分析轻奢风的表现,联邦定制家推出的——心象素系列,贴近现代都市新中产的消费品味,以多元时尚的轻奢风格获得新中产的青睐,让我们一起看看它的轻奢表现吧。


特征一:外观造型简约而不简单

轻奢风在视觉上往往是一切从简的,在设计上遵循“少即是多”的简约法则,家具方面会更注重线条的简约流畅,在整体布局上会注意表现家具与空间关系,而不仅仅留心于布置。


联邦定制家心象素系列,在整体风格上融汇了东方智慧和米兰时尚两种不同风格,轻巧的造型及流畅的线条,在视觉上给人以深刻的印象。



联邦定制家心象素系列追求简约的线条表达,实木单品造型更显条理,整体空间上,浸润于轻奢,陶冶出优雅,让人赏心悦目;


质感浑厚、色彩亮丽的沙发能够充分满足感官的愉悦,让人们在享受舒适的同时,也能碰撞出更多的情感体验。


特征二:轻奢风的质感都是大写的“苏胡”

质感是什么?就是身体的触感。轻奢追求的不仅是花的品质,更是生活的质感。毕竟,对于生活来说,“苏胡”更重要。因此在材质的选用方面,轻奢风是很在乎的。


如果你和心象素近距离接触,你就能非常直观地感受到,它细微之处的极致质感:


例如这套米白色材质的沙发,扶手造型来源于百叶窗的疏密之理,采用的是非洲进口金丝黄檀木材料,木材金丝纹理丰富,被古非洲人称为“太阳玫瑰”,这些细微的设计都有特别的巧思之处。


又比如这套雅致的L型沙发,转角位设置了隐藏式储物柜体,配合胡桃木色的扶手质感,沙发皮质与绒布搭配多样,让客厅呈现出一种流动的艺术乐章,魅力十足。


特征三:细节处隐藏着贵族的气质

轻奢风的意义在于把简约表现出来,把奢享感受留给自己,体现的就是一种隐藏不住的贵族气质。


在联邦定制家心象素系列中,各种细节材料都有着藏不住的贵族气,非洲进口金丝黄檀木,意大利进口油漆,进口头层牛皮、白铜拉丝金属等等,这些材料外行的人可能看不大懂,但只有联邦定制家知道,轻奢的选择是不能放过一处细节。

在工艺细节方面,心象素系列也是极尽心思的,桌腿、沙发的扶手等都会采用45°钻石切割工艺,让线条呈现出雕塑般的立体美感,让家具造型更加唯美优雅。   


总结:

看完联邦定制家心象素系列,我们也就清晰了,轻奢风应该具备简约而不简单的外观、贴合享受的质感以及极尽奢华的细节表现,这些特点才是适合中国人的简雅轻奢,而联邦定制家推出的心象素系列,体现到的质感美学与个性化空间追求,处处都流露出轻奢风格的优良品格。

你还想了解更多联邦家私的产品系列吗?消费升级下的品质生活又有哪些火花迸发?2019年3月18日,第43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联手联邦家私、一点资讯举办《品质+新奢享主题沙龙暨联邦家私新品发布会》,共同探讨家居领域的新现象和新趋势,诠释中国人的未来“新奢”生活。

时间:2019年3月18日

地点:广州•琶洲 广交会展馆2.2C01

主题:品质+新奢享主题沙龙暨新品发布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