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IP“八仙过海”,新商业模式“各显神通”

icon 2019-03-22 12:47:54
icon 0

摘要:2019年,传统家具的新零售快车,在深圳国际家具展6号馆发车。来6号馆-“家居新零售模式馆”,看缤纷饰集,品咖啡生活,逛家居生活店,领悟商业格饰,与设计师共话设计价值。

  3月19日-22日,2019年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在创新之都拉开帷幕,一场年度设计盛宴瞩目全球。深圳展6号馆全线升级,正式更名为“家居新零售模式馆”。


新商业零售模式+创意家居生活


全方位展示空间配饰能力

现场复盘家居终端新零售模式

你意想不到的全新商业模式

还有2000名来自各地的空间设计师

传统家居零售企业/经销商迎来新曙光

拒绝单纯看展,这些新商业模式给你全新体验


餐饮+家居新模式店,音乐X餐饮X家居氛围


  跨界家居业的餐饮娱乐巨头合纵文化,携胡桃里、万娱仓展现最新业态模式,玩转“可见即可售”的消费场景新模式,轻松找到市场刚需,锁住消费者的心。

  

咖啡plus家居,跨界集合店


  家居届跨界复合店的新玩法,重启消费体验新零售,看阿图比(ARTOPI@)和中意(Zhongyi cafe)进行跨界融合,咖啡+家居的跨界整合模式,打造可复制性终端综合性咖啡文化馆。


炙手可热买手店,再次实现逆风翻盘


  以寓义为代表的新兴家居零售模式品牌,进入购物中心,艺术兼具设计,贴合主流消费形式,打造专属受众圈层,教你做新中层消费群体最贴心的家居买手店。

  

原创超级大IP,精准定位消费群体


  宽甯生活馆以设计形成原创 IP,以精准的IP定位和生活态度圈粉相同生活品味的目标消费者。

  

在细分领域,发现你的业态freestyle


  亚特家居和雅龙家居,有效赋予产品附加价值,每一件产品都是艺术品,打造有针对性意义的家居艺术品,促进细分领域家居生活用品的零售。

  

可复制,随心搭,百分百真实生活秀


  遇见邂逅北欧,切实感受场景搬入家居空间后的模样,随心搭配独特个性生活空间,实现线上消费线下体验的家居新零售。

    

他们不单售卖产品,更是营造生活方式


  颠覆传统,产品退位,构造极致美感空间。

  这里有更多的优秀经销商、设计师、甲方及新渠道。

  哈士奇、仓库、TRIO、可立特、食下、原木再造、鏶加、原上城、十八纸、装点e家、蓝印子、遇道、融白、fermob......

  这里有创新的品牌推广、可复制的终端模式、成熟落地的商业项目,触手可及的家居零售新模式。

  万娱仓(合纵文化)、A&B HOME、 Leftbank Art(环球视野)、佛洛伦克......

    

买手渠道更宽泛,室内设计师来助力


  展会现场,6号馆论坛区思维激荡,来自中国各地及港澳台地区的2000多名室内设计师参与其中,论道消费升级大背景下的“设计价值”观。

  “家居新零售模式馆”,汇集国内顶尖的软装配饰、家居生活用品、创意工艺品等泛家居供应商、整合商及众多成熟的连锁商业机构,设计机构等,为中国家具产业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家居品牌。

  2019年,传统家具的新零售快车,在深圳国际家具展6号馆发车。来6号馆-“家居新零售模式馆”,看缤纷饰集,品咖啡生活,逛家居生活店,领悟商业格饰,与设计师共话设计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