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工艺与科技完美结合,MyZmartBed智能床首秀深圳展

icon 2019-03-20 23:36:09
icon 0

摘要:作为床具行业的百年品牌,斯林百兰携2019年新型MyZmartBed智能床、意大利进口系列、皇家系列、梦系列等产品闪耀登场,由百年工艺与高科技相结合的高品质产品,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众多观展商和行业大咖的关注。新浪家居在展会现场采访了希丁安集团...

  3月19日,第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热力开展。来自全国以及世界各地的家居品牌济济一堂,各施其才,以最优秀的产品展现其完美的品牌面貌。

  作为床具行业的百年品牌,斯林百兰携2019年新型MyZmartBed智能床、意大利进口系列、皇家系列、梦系列等产品闪耀登场,由百年工艺与高科技相结合的高品质产品,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众多观展商和行业大咖的关注。

  新浪家居在展会现场采访了希丁安集团亚太区董事总经理Marco Righi,他详细介绍了本次展会的亮点和品牌的竞争优势。

希丁安集团亚太区董事总经理Marco Righi希丁安集团亚太区董事总经理Marco Righi

  【新浪家居】请您介绍一下本次展会斯林百兰的亮点是什么?

  【Marco Righi】第一个亮点是我们品牌的百岁诞辰。自1919年成立,今年恰好是斯林百兰100周年。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消费者能真正了解到斯林百兰是一个传承了纯正英伦血统的床垫品牌,不仅历史非常悠久,其独具匠心的设计和舒适的睡眠体验,在整个床垫领域皆享有很高的声誉。

  第二个亮点就是斯林百兰本次展会上特别推出的一款智能床,这是一个全新的突破。在过去20多年,这款智能床已在美国的医院有非常成熟的临床运用,今天带来的是2019新款,区别于其他,MyZmartBed运用尖端科技技术,能实时感应身体状况,智能调节适合身体的睡眠模式,如同睡眠管家一般管理用户的睡眠质量。

  MyZmartBed中间感应层拥有超4000个智能传感数据点,能将最精细的压力数据采集,通过对数据的分析,调节床垫的承托能力,让床垫和人体完美契合,打造舒适、健康的睡眠环境,其感应模式有三种,自动、手动及半自动模式。并且在材质方面,面料里层含有银线,可以达到防菌、抗菌的作用。

 【新浪家居】在您看来,新品智能床具有什么样的划时代意义?

  【Marco Righi】这是全世界第一款真正实现为用户本人定制的床。通过4000+智能传感数据点,实时感应人体的睡眠情况,智能理解睡眠需求,并通过智能调节管理用户的睡眠。它是一张可以用一辈子的床,不只每天能调整,还可以根据不同的人生周期自动调整,青年或老年,体型胖瘦,甚至用户喜好,想要变软或变硬,都是可以直接实施调整的,这是一款真正意义的个人定制产品。

  这款新型MyZmartBed智能床本源自医疗领域,2018年,经过斯林百兰相关专业技术研发,开始引入民用,开辟智能睡眠领域,这款床我本人在家里也有使用,对于缓解肌肉酸痛有很好的辅助。我相信,斯林百兰MyZmartBed智能床的创新突破,将为未来智慧生活带来智能化、颠覆性的新体验。

  【新浪家居】区别其他品牌,您认为斯林百兰的竞争优势表现在哪些地方?

  【Marco Righi】我们与其他品牌有着很重要的不同,那就是我们坚信我们不是一个床垫生产商,而是睡眠专家,能为用户提供专业的睡眠咨询和诊疗服务,这是我们一直坚持的初心和不断优化的目标。今年1月,我们与上海国际医学中心睡眠诊疗中心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成为重要合作伙伴。斯林百兰作为医学中心在全国唯一指定的合作床垫和床具品牌,证明了上海国际医学中心睡眠中心对斯林百兰产品品质以及品牌实力的认可。

  除此之外,斯林百兰还拥有悠久的历史和专业经验。发展百年,斯林百兰品牌已进入中国市场近30年,作为较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床具品牌之一,已在中国发展了较为成熟的市场和忠实的受众,这也是其他同类品牌不可比的。

  展会现场,斯林百兰济南和北京地区的两位经销商代表,济南自在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轶睿、北京鑫丰康盛科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欣也接受了新浪家居的采访,讲述了他们选择斯林百兰的原因和他们认可的品牌优势。

 【新浪家居】为什么选择代理斯林百兰?对比其他品牌,斯林百兰的优势有哪些?

  【王轶睿】一是品牌历史悠久,斯林百兰是一个传承了纯正英伦血统的百年品牌;二是纯外资背景,在整个软床行业中,纯外资独资的企业比较少见;三是其匠心精神,斯林百兰从1992年进入中国市场,许多老员工一辈子都在斯林百兰工作,他们是最好的匠人,也正是因为有他们,才有好的品质。

  强大的品牌文化、底蕴和品牌故事,这是我选择斯林百兰的原因,另外,从经营角度来看,斯林百兰受众基础好,很受消费者喜爱。

经销商代表:济南自在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轶睿经销商代表:济南自在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轶睿

  【李欣】我在选择斯林百兰品牌之前有做市场调研,区别与其他同类型产品,斯林百兰有很多技术上的优势,特别是在软床领域,床垫都讲究睡感,斯林百兰能将睡眠作为一个完整的产品进行开发,从专利技术到先进的睡眠实验中心,经过反复实验才最终呈现给消费者,这是非常独特且极具优势性的。

  斯林百兰是拥有百年历史的品牌,这一百年来,一直致力于研究床垫与睡眠,在技术上,斯林百兰还获得了AEH人体工程学认证,是经过瑞士AEH认证的床垫品牌,所以这样的产品是非常让人放心的,是真正用科技为消费者带去更舒适的科学睡眠。

经销商代表:北京鑫丰康盛科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欣经销商代表:北京鑫丰康盛科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