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 | 顾家家居涉嫌侵犯芝华仕沙发结构专利

icon 2019-03-20 15:33:17
icon 0

摘要:3月20日,敏华家具制造惠州有限公司(下称“敏华”)在深圳国际家具展知识产权保护站提交了《保护知识产权投诉表》及相关资料,宣称顾家家居控股有限公司(下称“顾家”)的两款产品侵犯了其专利,目前投诉站已受理该事务。


3月20日,敏华家具制造惠州有限公司(下称“敏华”)在深圳国际家具展知识产权保护站提交了《保护知识产权投诉表》及相关资料,宣称顾家家居控股有限公司(下称“顾家”)的两款产品侵犯了其专利,目前投诉站已受理该事务。



敏华在投诉表中称,顾家家居参展的奥斯卡 KG.050沙发和喵++ KG.077两件产品侵犯了敏华ZL201410538706.3号专利,顾家家居涉案产品技术特征与敏华涉案专利产品技术特征相同。



展会知识产权站律师表示,将向顾家家居核实情况,顾家将有4小时时间准备答辩材料,若确实构成侵权,将撤展处理。对于该事件的最终结果,请关注新浪家居跟踪报道。



来源: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