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硅•雷诺丽特惊喜亮相深圳展,“色彩的味道”成最新趋势

icon 2019-03-21 22:49:19
icon 0

摘要:德硅•雷诺丽特首次亮相深圳展5号馆国际装配式精装住宅展,雷诺丽特“色彩之旅”创始人、CMG美国色彩营销集团董事、德国雷诺丽特集团首席设计师莫妮卡·哈格女士亲临现场,向来自全国各地的业内设计师讲述最新的全球色彩流行趋势。

  3月19日,第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热力开展。来自全国以及世界各地的家居品牌济济一堂,各施其才,以最优秀的产品展现其完美的品牌面貌。

  德硅•雷诺丽特首次亮相深圳展5号馆国际装配式精装住宅展,雷诺丽特“色彩之旅”创始人、CMG美国色彩营销集团董事、德国雷诺丽特集团首席设计师莫妮卡·哈格女士亲临现场,向来自全国各地的业内设计师讲述最新的全球色彩流行趋势。

  展会现场,新浪家居采访了莫妮卡·哈格,关于色彩在家具产品中的应用及最新的色彩趋势和灵感,她做了详细的解读。

 【新浪家居】您如何看待色彩在家具产品应用中的作用?能给消费者带来什么?

  【莫妮卡·哈格】无论是室内设计还是时尚设计,总是以一系列的颜色去呈现某一件产品,而不是单一的色彩。

  今年色彩之旅的主题是“色彩的味道”,诠释了追求感官真实体验的另一种方式。味觉是人体的基础感觉之一,小孩子初次认知世界,就是抓住一个物件,放进嘴里品尝,用他们的感觉去体验它,然后慢慢建立起对事物的认识。只有这样,小孩子的认知能力才能成长起来,不管是抽象理解,还是视觉和听觉感知,由此塑造“好味道”的体验。

  每一种感觉和颜色都与味道相关。经历既可以是苦的,也可以是甜的,而比如柠檬的酸味,能使人快乐。因此,今年的色彩之旅以“色彩的味道”为题,探寻哪种色彩会引发哪种味道。色彩之旅的趋势报告捕获了世界各地的流行趋势,在今天4号馆的论坛上,我已经结合最新的时装界、彩妆界、汽车界等流行色彩的趋势为大家讲解了色彩在家居产品上的应用,我们的流行调色板可以供每个人寻找适合每种品味的色彩,为消费者带去一段不乏审美趣味的感性之旅。

 【新浪家居】据悉,雷诺丽特每年都会根据全球各行业的流行趋势出一期针对家具行业的流行色趋势,请问最新的色彩趋势有哪些?以及最新色彩之旅灵感来源于哪里?

  【莫妮卡·哈格】根据我们的流行趋势报告,我们呈现了三种色彩世界以及其相应的颜色和表面效果:

  “原野”是第一个主题,涉及基础颜色,自然、可持续,中性色调,展示一系列超哑光效果的颜色,如白色、米色、灰色和土褐色等。这一主题的基础色以崭新的视角诠释了基础色调的细微差别。

  第二个主题是“集市”,多姿、活泼、丰富。我们的生活环境需要色彩,特别是浓烈的色彩,为生活注入活力。去集市中转一圈,就会发现各种各样的蔬菜颜色都很丰富,在室内设计中,大胆的颜色通常与白色或灰色完美搭配。

  最后一个主题“花园”。想象一下走进花园摘下一颗柠檬,令人炫目的亮黄色以及浓郁的柑橘香味,这就是黄色给予的完美的新鲜和力量。室内设计用丰富的色彩诠释了精致拼接的魅力,白色或浅色木纹等中性色调也巧妙地与本季的流行色进行搭配。

  色彩趋势最新的潮流灵感源于生活、也源于自然,它的意义在于对未来的设计决策提供一个正确的方向性指引。

  【新浪家居】请您谈谈雷诺丽特高效装饰膜在家具设计中的应用?有哪些不一样的特点?

  【莫妮卡·哈格】作为拥有70多年历史的国际顶级热塑性塑料薄膜生产公司,德国雷诺丽特以其高品质、创新力和全球化服务享誉世界。德硅•雷诺丽特高效表面装饰膜,色彩逼真,与自然融为一体,丰富的花色、浮雕可以与流行色进行完美的搭配,呈现哑光、高光或金属光泽的表面效果。

  除了在设计上引领潮流,德硅•雷诺丽特高效表面装饰膜在技术性能上也是世界领先。不含甲醛与重金属,环保安全耐用的特点,让其可以轻松替代实木、石材、皮革、纺织、金属等传统材料,针对现在的“禁油令”,雷诺丽特高效装饰膜可以替代油漆,更加环保。

  结合对色彩、纹理、光泽度的设计研究,雷诺丽特高效装饰膜有着广泛的用途,可以应用在橱柜、全屋定制家具、活动家具、室门、墙面、集成吊顶等部件,打造创新环保的个性化室内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