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 敏华(芝华仕)官方:坚决维护发明专利和知识产权

icon 2019-03-21 16:31:46
icon 0

摘要:3月21日下午,敏华家具制造(惠州)有限公司(下称“敏华公司”)发布了《关于敏华公司在深圳国际家具展发明专利维权的声明》。

  3月21日下午,敏华家具制造(惠州)有限公司(下称“敏华公司”)发布了《关于敏华公司在深圳国际家具展发明专利维权的声明》, 就 3 月 20 日敏华公司(旗下芝华仕品牌)在深圳国际家具展向知识产权站投诉顾家沙发涉嫌侵权芝华仕功能沙发发明专利权的事件做出官方回复。 

关于敏华公司在深圳国际家具展发明专利维权的声明P1关于敏华公司在深圳国际家具展发明专利维权的声明P1

关于敏华公司在深圳国际家具展发明专利维权的声明P2关于敏华公司在深圳国际家具展发明专利维权的声明P2

  作为全球功能沙发的领导者和创新者,27 年以来敏华公司及旗下芝华仕/头等舱品牌,一向尊重知识产权、重视企业品牌,作为其功能沙发高端定位的“头等舱”品牌,敏华公司倾注心血,用心打造。敏华公司旗下芝华仕品牌先后被评为 “福布斯亚洲最佳企业之一”、 “广东省民营企业 100 强”、“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 500 强”、 “中国最具价值品牌 500 强”、“亚洲品牌 500强”等。 

  敏华公司长期经营功能沙发,市场占有率具有当之无愧的行业优势地位,敏华公司注重产品质量、尊重知识产权、维护品牌价值。但是,对于侵犯敏华公司知识产权、损害敏华公司品牌形象、搭敏华公司品牌便车的行为,敏华公司将坚决拿起法律的武器,维护自身权益。敏华公司将一如既往秉承“为千家万户带来健康、舒适、超值、时尚的家居”企业使命,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