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lersen第四代传人Anders Eilersen:做全世界最好的沙发

icon 2019-03-22 15:43:38
icon 0

摘要:正值展会期间,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Eilersen第四代传人Anders Eilersen,了解Eilersen的百年品牌传承故事。

  2019年3月19-22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盛大启幕,全球家具界与设计界的目光再度聚焦深圳。作为美的传播者、新生活方式的倡导者,国际高端家居生活方式品牌Mexarts漾美再次亮相深圳展,呈现总计近千平米的精彩演绎。

  在3号设计馆,Mexarts漾美携“沙发界劳斯莱斯” Eilersen再次亮相深圳展,此次,新品与经典款一起,以更加优雅大气的格调出现在大家面前,视觉与色彩的精妙运用令观者赞叹不已。

  正值展会期间,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Eilersen第四代传人Anders Eilersen,了解Eilersen的百年品牌传承故事。

Eilersen第四代传人Anders EilersenEilersen第四代传人Anders Eilersen

  125年品牌四代传承经典

  Eilersen 发展至今,已有120多年的历史。自1895年的皇家狩猎马车,到工业时代的汽车。1934年,创始人另辟蹊径将独家研发的蒸汽弯曲木技术应用到家具制造领域,从此开启了一场属于沙发的传奇。

  至今,Eilersen已迎来第四代传人,AndersEilersen。他将品牌继续发扬光大,在坚持传统手工艺的同时,让沙发向现代设计风格迈进,致力将Eilersen品牌推向中国市场,实现新的高度。


  保持匠心工艺 精益求精

  只为做“全世界最好的沙发”

  在几乎一切都被工业化流水线复制的今天,Eilersen依旧年复一年执着地重复着百年前的传统手工制作工艺。Anders Eilersen在接受新浪家居采访时表示:Eilersen一直坚持手工制造,将舒适度作为每款沙发的设计中首要考量因素。从坐包靠垫的设计幅度到材质的触感,我们一直传承着对每一处细节的精益求精的态度,让每一款Eilersen沙发由表及里、由功能到设计都呈现完美的品质,让人愿意将它带回家中,成为持续一生的陪伴。”

  “在材质上,我们选择缓慢生长、少有疤结且笔直的松木;水性环保无毒无味的粘合剂;选择不会发出“嘎吱嘎吱”声响的强结构弹簧;成吨成吨的高密度海绵,小到螺纹钉子都要有统一的标准。一款沙发中的所有组成部分,无论看到或看不到, Eilersen都坚持以最好的材质和工艺来表达,组合成真正表里如一的完美整体。”


  满足个性化定制 坐属于自己的沙发

  在Eilersen的理念里,每一个客户的需求都有所不同,因此属于他们的每一款沙发都与众不同,并接受个性化定制。Anders Eilersen表示:“在设计上,我们会充分考虑到个人的使用体验和喜好,每一款沙发都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进行定制:颜色、尺寸和径深,坐垫和靠包的软硬,甚至用上你自己钟情的面料……我们希望你的Eilersen沙发会依照你的个性、你的家庭,量身打造,独一无二地成为你生活的一部分。”


  进军中国市场  独立店面明年将全国落地

  2017年,Mexarts漾美将沙发品牌Eilersen引入中国,成为国内独家Eilersen品牌授权的企业。讲到双方的合作,Anders Eilersen表示:“Eilersen与漾美在追求高品质、相同的价值观上达成了一致,我们也相信漾美能为Eilersen传达更好的沙发文化。两年时间里,我们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舒适经典的沙发,为此提供细腻美好的体验。”

  “今年,我们的独立店面将在全国正式落地,中国的消费者能更近距离的体验和购买他们心目中的Eilersen沙发。”谈到未来的市场规划,Anders Eilersen如是说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