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匠心品质打造行业标杆,七彩人生创造儿童空间的美好生活

icon 2019-09-30 17:03:01
icon 0

摘要:作为唯一参与制定儿童家具国家标准的儿童家具品牌,七彩人生也一直在致力于创造儿童的美好生活。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新中国)成立70周年。

  70年峥嵘岁月,各行各业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们的生活水平也随着社会和经济的发展不断上升。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用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替代原来提的“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党的十九大报告对我国社会主要矛盾作出新的理论概括,根本出发点是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当前,美好生活成为人们的一种向往和追求。不只十九大报告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小到个人,大到集体,各行各业都在为美好生活而努力,作为唯一参与制定儿童家具国家标准的儿童家具品牌,七彩人生也一直在致力于创造儿童的美好生活。

  七彩人生集团成立于1999年,作为“青少年儿童家具”的倡导者,多年来一直走在行业最前端,旗下产品涵盖现代、英式、美式、法式、北欧等多种风格,满足了不同儿童的喜好和成长需求。

  2012年,为中国儿童量身制定的儿童家具新国标发布,七彩人生作为儿童家具品牌代表参与儿童家具国家标准的制定,也是国内儿童家具品牌中唯一获邀的企业。

  儿童家具的安全标准不同于成人家具,儿童家具有自己的安全标准。

  一直以来,秉承“只用儿童标准做家具”的宗旨,七彩人生建立了“呵护宝安全标准”、“呼吸宝环保标准”与“安心宝检测标准”三大标准体系,以严格的国际标准生产安全有保障的家居优品。

  从成立至今,七彩人生始终肩负着青少年儿童健康家居护道者的重任,先后荣获了“儿童家具国标主要起草单位”、“中国驰名商标”、“中国EFC绿色家居优品”、“诚信示范企业”等多项殊荣,得到万千消费者的肯定。

  除了在质量上有保障,每年七彩人生还会推陈出新,在各大展会上绽放光彩。如今年9月CIFF上海虹桥展,七彩人生携旗下全屋定制主题套房、睡眠床垫、学习功能桌椅等系列惊艳亮相,现场带来的全屋定制儿童房主打个性化风格,融入了时尚潮流新元素,满足差异化、个性化、多元化的消费需求,为孩子打造一个极具个性又满足成长需求的儿童房。

  市场及消费者对七彩人生的认可,不仅是源自20年来七彩人生对产品风格独特、前沿创新设计与高品质服务的坚持,同样在于七彩人生对儿童家具的每一处细节执行100%的严苛要求。如倒圆角处理、柜体的防窒息设计、防夹伤设计等等,每一个细节的打造,都是为了呵护儿童的健康成长。

  此前,还为了保证消费者的正当利益,不让假冒伪劣产品以次充好、误导消费者,七彩人生还投入研发了防伪技术,将七彩人生的每款产品上贴上防伪码信息,给每个产品制造自己专属的“身份证”,让消费者可以通过微信的扫一扫查看产品的详细信息页面,快速了解该产品的销售门店地点、产品的型号及其他详细信息,以便消费者辨认产品是否为正品。

  作为关注儿童成长的儿童家具品牌,七彩人生在发展的20年里不断创新迭代,引领和见证着儿童生活环境的一次次变迁,不断为儿童成长的美好生活添砖加瓦。未来,七彩人生将持续创新,以匠心品质打造行业标杆,与万千消费者一起,为孩子打造一个健康安全的成长环境,创造儿童成长的美好生活。(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国庆节儿童家具满城尽在促销 家长选购必须注意的安全细节家长必读:什么样的儿童家具才安全? 细心的家长都这么选无异味就是安全的儿童家具?专家:选购不要只看甲醛儿童家具上没有这些字的 千万别买! 细心家长都会看!"伤害款”儿童家具年年有 每个家庭都该收好这份选购指南提醒:这样的儿童家具不符合标准 家长最好别买父母最容易忽视的儿童家具安全细节 每个可能都是生命代价家长必读:挑选儿童家具,至少先知道这些国家强制标准深圳首个物料图书馆开馆,竟然连材料房都对外开放!重磅!这里不止有国庆省钱攻略,还有千元免单大奖等你来【热卖清单】国庆期间,最值得入手的木地板都在这里!陆河嘉华温泉半岛项目奠基迎来里程碑时刻秋季装修黄金期 | 看完这12点再装也不迟!国庆节儿童家具满城尽在促销 家长选购必须注意的安全细节家长必读:什么样的儿童家具才安全? 细心的家长都这么选无异味就是安全的儿童家具?专家:选购不要只看甲醛儿童家具上没有这些字的 千万别买! 细心家长都会看!"伤害款”儿童家具年年有 每个家庭都该收好这份选购指南提醒:这样的儿童家具不符合标准 家长最好别买父母最容易忽视的儿童家具安全细节 每个可能都是生命代价家长必读:挑选儿童家具,至少先知道这些国家强制标准深圳首个物料图书馆开馆,竟然连材料房都对外开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