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装修黄金期 | 看完这12点再装也不迟!

icon 2019-09-30 11:39:52
icon 0

摘要:秋季装修黄金期 | 看完这12点再装也不迟!

秋天,

在吃货眼里,是“贴秋膘”的季节;

在诗人眼里,是美如画的季节;

在孩子们眼里,是充满童话的季节;

在小姐姐眼里,是营造浪漫气氛秀自拍的季节;

而在需要装修的人眼里,秋天正是家装的好时节。

  所谓“金九银十”,说的就是下半年装修最好的时间段,莫过于九、十月气温刚刚好的秋季。不过即使是装修旺季,也并不意味着可以随心所欲。天干物燥的,此时装修有些东西还是要注意哒!今天小名给大家说说秋季装修的6大好处以及6大注意事项吧!

Part1:秋季装修6大好处

  1、施工进度快,工期短

  秋天天气凉爽适宜,配合着刚好的温度,施工的工人们工作效率提高,工期自然缩短。顺利的话,年底就能装好哦!

  2、木材不易变形

  秋天气温合适,利于板材保存。装修时会用到各种各样的板材,板材容易热胀冷缩,特别在夏、冬季节变化较大,而在秋季就不容易出现变形、开裂等现象。

  3、木料黏贴牢靠

  用木料做造型时会使用到粘合剂,天气过热,粘合剂易呈现水状;天气过冷,粘合剂粘贴效果不强。而秋季温和,粘合剂功效发挥最佳,让木料粘贴的更加牢固

  4、瓷砖铺贴严密

  秋天气候稳定、湿度适宜、空气干爽,瓦工铺贴瓷砖时对水泥砂浆的调配更容易把控。铺贴好的瓷砖水分也能快速蒸发,瓷砖铺贴会更严密、牢固、附着力比较好。

  5、材料不易受潮

  有些装修材料很怕受潮,比如墙纸。秋季不会阴冷潮湿,墙纸贴上去很快就能干透定型,当定型后即使是再遇到潮湿空气也无需担心。其他易受潮材料也同理哦。

  6、刷漆效果好

  秋季涂刷木料清漆或者墙面乳胶漆时,因气候温和适宜(无大风和阴雨),油漆自然干透快,且空气没有过多的粉尘和灰尘,漆面将更加细腻,效果会非常明显。

Part2:秋季装修6大注意事项‼️

  1、地板留缝不宜过大!

  秋季空气干燥,地板易失水收缩,装修时留缝大,后期缝隙可能变得更大。导致藏灰、掉进细小脏东西,很不好打理。若使用的是实木复合地板和强化地板的话,基本上可以不用留缝哦;

  2、木质材料勿晒勿风干!

  房子装修,一般少不了木龙骨和各种木质板材,秋高气爽的天气就不要把它们放置在通风口啦,不然表面水分易流失、易干裂、出现裂纹。

  家里如果用的是高档饰面板的话,一定记得做封油处理(可以保证木材水分不丢失)。实木质地的收边木线,含水率虽比饰面板高,加工完成后也要记得将表面封油,避免影响到饰面板的外观哦!

  3、注意防毒!

  油漆、防水材料的主要成分含有树脂类有机高分子化合物,里面含有大量挥发性溶剂,在使用的时候要稀释剂调成合适的粘度来施工。这些稀释剂挥发性强,很容易弥漫在空气中,引起中毒。

  4、施工现场防隐患!

  秋天气候干燥,木材更干燥,所以防火很重要!!!

  油漆、稀料、布艺、木材等易燃物要放在远离火源安全的地方。室内的吊顶、墙面、地面等,要用防止燃或难燃的材料,消防器材也是必需品哦!

  5、注意通风!

  秋季温度低于夏季,房子装修完后气味可能不大,但是也别放松警惕,急忙入住。因为是很可能因气温低造成的假象,日后温度上升,有害气体很可能会又跑出来哦;

  因此,装修后即使没有味道,也要等到两、三个月的时间再入住,同时还要注意早晚开窗通通风,透透气!

  6、完工验收看细节!

  装修旺季,这个时候装修公司往往会承接很多新房装修的工程,N个工程同时开工,工期虽然不拖,工人难免为了赶工抢活儿,忽略掉装修质量。因此我们在验收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细节,严格把关。

  俗话说“慢工出细活”,业主们选择装修公司的时候尽量找当地比较大型、靠谱、专业的装修公司!


  名雕装饰,A股上市家装品牌品质保证,20年专注研究高端家装,80000+业主的信赖选择。不会因为活动促销而减低质量。


说着说着,不减低质量的大福利它就来了

↓↓↓

● 凭此卡尊享 3000 元家私定制优惠券

● 凭此卡申请 45000 元金钻样板房优惠

● 凭此卡尊享 4999 元软装搭配设计服务体验

● 凭此卡尊享 0 元验房、量房、方案规划服务

(请手机扫码领取,特权使用详情请领取卡券后查看)

(扫一扫领取特权卡劵)

四重特权,激活立享!

详情拨打:400-062-2282.


  (话外小Tips)室内装修的工种包括:

  水电工,瓦工(负责敲墙砌墙,是小工),瓦工(负责贴砖,是大工),木工、漆工,油工。

  在这一系列工程结束后,基础装修部分就算是到了尾声。

  *以上图均来源:名雕高端家装设计师及网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佛山装修实景:600㎡【空中天墅】,名雕又一豪宅典范!半岛城邦|家,是一首未填完的半格诗2019国际(永安)竹居空间设计大赛进行时!联邦定制家 | 卧室设计成这样,幸福指数很高!联邦定制家| 家的模样,决定你生活的模样!九阳联手深圳君尚3019搞事情了 无涂层蒸汽饭煲亮相深圳听说有人送您iPhone 11 Pro?名雕送您一个更厉害的!意大利顶尖设计师亲自操刀!名雕2020“睿”潮流惊艳亮相好消息!好消息!A股上市家装名企年度大让利活动又来啦!压轴登场!百度人工智能大巴驶进名雕20周年会场!软装,承载着生活的艺术“80000+业主最喜爱的家装公司”,名雕凭什么?国庆节儿童家具满城尽在促销 家长选购必须注意的安全细节家长必读:什么样的儿童家具才安全? 细心的家长都这么选无异味就是安全的儿童家具?专家:选购不要只看甲醛儿童家具上没有这些字的 千万别买! 细心家长都会看!"伤害款”儿童家具年年有 每个家庭都该收好这份选购指南提醒:这样的儿童家具不符合标准 家长最好别买父母最容易忽视的儿童家具安全细节 每个可能都是生命代价家长必读:挑选儿童家具,至少先知道这些国家强制标准深圳首个物料图书馆开馆,竟然连材料房都对外开放!重磅!这里不止有国庆省钱攻略,还有千元免单大奖等你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