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全国主编赶着来看,这个展会凭什么?

icon 2020-07-24 14:17:55
icon 0

摘要:直击展会上最值得关注的品牌和活动,剖析业界最新趋势。

  第45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下称“中国家博会”)将于2020年7月27日-30日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开幕,该展会是2020年首个超大型全产业链家居展览会,为了从更多维度报道此次展会,新浪家居全国多个城市主编将组团见证,直击展会上最值得关注的品牌和活动,剖析业界最新趋势。

 潮这儿看:找品牌,看新品

  作为疫情之后首个开展的超大型家具展,此次中国家博会集结了民用家具、饰品家纺、户外家居、办公商用及酒店家具、家具生产设备及配件辅料等大家居全题材产品,强调“创新驱动、设计引领”,全方位打通上下游产业资源,看点多多,看完该展会就可以判断下半年整个行业的基本走势。

  中国家博会以“新品首发、商贸首选”闻名业界,是众多厂商发布新品的舞台,也是经销商找品牌、品牌商找合作伙伴的交流平台。

  据悉,本届展会上将有百家企业举办新品首发活动,集中展示行业前沿的新设计、新工艺、新技术和新理念,引领行业在后疫情时代加速转型升级。

  另一方面,为响应国家扩大内需政策,顺应国内家居市场需求,本届家博会以设计、智能、健康、养老、阳台定制等当下行业热点与风口为抓手,汇集一批行业领先的智能办公企业,引入多家智能电动床产品、互联网床垫电商企业等,更好满足市场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

 预见未来:看趋势,探行情

  除了各大品牌斗艳争辉之外,本届家博会还重点打造“2030+国际未来办公方式展”和“‘设计之春’当代中国家具设计展”两个主题特展,举办助力行业发展的“2020全球家具行业趋势发布会”。通过主题特展发布民用家具和办公家具的前沿设计,致力发挥引领疫后行业发展趋势的功能。

  据了解,本届展会现场将举办30多场高端、高品质活动、会议论坛,包括时尚展示、设计论坛、趋势发布等,汇聚业界知名设计师及新锐设计师,为广大设计师与参展企业搭建直接高效的沟通渠道,建立起专属于设计师的互动交流生态圈。

  作为新浪家居全国主编团成员,新浪家居新闻中心主编兼乐腾商学院秘书长王晶表示,中国家博会是业界最负盛名的大型家具展之一,每次到来都能看到最新最潮的家居产品,有助于业内人士洞悉设计趋势和消费走向。主编团成员将从各自的角度,剖析家博会的最新趋势,点评各大参展品牌,全方位报道此次展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