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diss设计的姿态|设计师家居产业游&来粤之夜预告

icon 2020-11-14 15:14:08
icon 0

摘要:走进富兰帝斯

  商业化浪潮下,行业重塑加速,传统家居产品模式重构,设计成为家居行业快速增长的驱动力。不少企业转型升级,拥抱创意,把设计赋能作为未来的战略方向和发力点。

  设计概念应如何更好地落地?设计与家居制造之间应如何打破行业壁垒?企业与设计师应如何更好地展开合作,让产品与艺术更好地融合……

  上述议题,正是国际原创家居品牌Frandiss富兰帝斯一直在关注的。

 ·设计师家居产业游

  破冰行动,积极推动产业创意化

  2020年11月16日,富兰帝斯将积极响应东莞设计周和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30届(东莞|佛山)年会的活动,在总部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设计师精英,共探“设计变现”之道,促进行业内原创设计与家居企业的碰撞与融合。

  据悉,该活动是由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东莞设计周、名家具联合富兰帝斯等15家TOP家居企业发起的产业跨界深度交流的赋能大会,也是一次探索设计概念如何落地的思想碰撞之旅。

  无疑,此次产业游学活动,于两大行业而言,将是一场“破冰”行动,通过设计与家居制造的跨界交流,深入探讨产品新技术、新趋势、新理念的发展,让彼此有了进一步认识。设计师可以更深入了解家居产品在空间中的应用,加深对产品材料和技术的认识,看到设计落地的更多可能性。

 ·来粤之夜

  以设计的姿态,探讨设计为产品赋予的艺术


  11月16日晚上,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30届(东莞|佛山)年会“来粤之夜”的相关活动将在东莞厚街嘉华大酒店举行,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的颁奖典礼同期进行,一场关于设计与家居产业的盛宴即将登场。

  本次年会是中国室内设计行业的年度盛典,也是大家居产业的盛会,旨在促进室内设计师与家居产业的跨领域交流,也为彼此提供更大的合作平台。

  不论是游学活动,还是“来粤之夜”,都体现了富兰帝斯对设计的关注,对设计师渠道建设的关注。从富兰帝斯的一众动作中,也可探知其自身对原创设计的重视。

  持续发力设计,助力中国产业升级

  富兰帝斯相关负责人表示,借助“东莞有设计”、“设计能落地”的产业基地优势,该品牌将继续深耕产品,持续在设计、工艺、品质上发力,打造精美家具,以用材考究、做工精良,维持业界公认的优质整体家居品牌形象。

  积极拥抱设计资源,推动产业创意化,实现设计商业化的最大可能,创造更有生命力的商业模式,驱动企业升级,助力行业的发展……这都是富兰帝斯多年来坚定不移在做的事。以设计力量助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正是富兰帝斯寄望于设计的美好愿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