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店|走进名雕丹迪广州别墅生活体验馆,遇见高端人居生活范本

icon 2021-01-20 10:30:21
icon 0

摘要:别墅不仅是一座建筑体,更是一个承载艺术与生活方式的生命体。

  穿过城市喧嚣,遇见山海星辰。高净值都市人群在功成名就后、运筹帷幄之时,在生活中更应有着雅趣、个性的生活方式,活出自己的生活艺术。

  别墅不仅是一座建筑体,更是一个承载艺术与生活方式的生命体。当下名雕丹迪顺应时代高净值都市人居需求,通过对这群高阶人群家庭生活的精细洞察,自主研发生命之墅七大系统,以文化传承和艺术解读墅居逸境,为不少别墅客户提供更有深度的生活方式。

  据悉,名雕丹迪广州别墅家居生活体验馆自成立以来,以出色的设计能力、全案思维和高品质一体化装修服务,赢得了不少别墅客户的认可与支持。本期小浪探店,走进广州市黄埔区坑田大街32号鱼珠智谷E-PARK创意园C06——名雕丹迪广州别墅家居生活体验馆,为大家带来第一手咨讯。

  下面跟着小浪去看看吧。

  在这里,遇见了诗意的栖息,及标杆式高端人居生活范本

  入室·曲径通幽

  走进名雕广州丹迪别墅家居生活体验馆,发现别有洞天,蕴藏不少巧思。比如,进门一角枯山水,白砂褐石,纹理蜿蜒,无水似有水,无山似有山,方寸之间,禅意尽显。

  一面隔断墙,巧妙分割了空间,让室内陈设装置不那么一目了然。墙面与屋顶用统一的材料表达,增添空间背景的连续性。灯光设计明暗有度,层次变化间,所见之境与有感之境尽显,设计者的功力跃然眼前。

  大堂书吧·精神丰赡

  走过一段狭长的石板过道,转角豁然开朗。目之所及,一棵静谧之树,姿态独特,悠然自得,带出鲜活的生命之力,给生活体验馆勾画出游刃有余的自在意境……

  大面积的玻璃,将窗外四季景色引入室内,屋外更迭的风景与屋内的艺术装置交映相衬,木质格调书柜,阳光穿梭其中,静谧而自由,古往今来,文人雅士所向往的闲适生活不正如此吗?

  显然,这不是传统的商业空间的形式,而是以艺术与美学为核心的浸入式体验来打造的别墅生活场景美学体验馆。光与影、动与静、开与闭,边界亦明亦暗,这不正是都市高净值人群所需的人文精神丰赡的理想生活场所吗?

  此外,生活体验馆内的细部美学,也有着妙不可言的灵动与质感,此情此景,无不赋予来访者标杆式高端人居的生活范本。久居城市,这份自在的诗意,不需经一场大梦,在此便可窥见山花烂漫……

   茶席一方·又见南山

  缓步向前,小浪遇见一方茶席……

  中国自古便有以茶会友、以茶论道的传统,在此,名雕丹迪设计师结合现代人的生活方式和审美,打造出具有东方哲学与生活美学与一体的休闲式茶室,以全新的视角诠释茶文化的精粹……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山影层峦叠翠间,茶席间,茶香缭缭,散去喧嚣,品的是茶,静的是心,悟的是智慧。设计者借用灯光渲染墙面,勾勒出深浅不一、错落有致的重重山影,颇有采菊东篱,遥望南山之境。

 在这里,窥见名雕丹迪品牌力量

  拾阶而上,满墙的奖牌无声地在诉说着过往的荣耀。名雕丹迪沉淀了20年别墅大宅设计经验,始终践行着以人为本的服务宗旨,精准对接高端别墅客户居家需求,不断为提升服务质量而努力。

  从展厅的文化墙上,小浪感受到了名雕丹迪的品牌文化和标杠企业的力量。小浪相信,名雕丹迪的这些企业文化的精髓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每一个丹迪人,同时也会以深刻的印象植入到访者的心中。

 在这里,了解丹迪的全案交付的资源优势,还有精工致远的匠人精神

  穿过文化墙,便是名雕“大后方”相关材料和工艺的展区。展厅设计以浅色为背景色,干净、明亮,整体空间分割成不同功能的展示分区,区域之间高差错落,材料和工艺工法展示疏密有致。

  为满足客户在装修中的所有需求,名雕丹迪提供从设计、采购、施工到验收交付的一站式别墅全案定制服务。这里也是名雕丹迪的全案体验展厅,从硬装到软装,从主材到辅材,从工艺体验区到效果样板间,为来访者带来直接的别墅装修体验。

  据悉,名雕丹迪依托名雕总公司四大平台,包括名雕生态家居产业园、名雕德拉尼全屋定制、名雕易装网、名雕美家世邦建材体验馆。强大的供应链系统,为客户提供全球采购别墅家居配套产品,这些产品具有国际环保标准,且具高性价比。

  这里陈列了装修过程中所需的各种材料,剖析详解各种施工工艺,充分展示了名雕丹迪在别墅装饰领域的整合优势及其施工品质。

  在品质管控上,名雕丹迪拥有108项工艺验收标准和90+项国家专利,攻克了诸多行业痛点。其中,体验馆也呈现了工程领域的部分技术应用和实力,在这里,小浪深深感受到了名雕丹迪对工艺的极致追求。

  比如,丹迪的装配化的施工工艺,克服了传统公司现场施工过程中污染严重,现场脏乱和效率低下的问题。现场作业采用全干法施工,专业环保;现场组件安装,减少施工噪音、粉尘、垃圾堆等问题;吊顶、背景墙面组件规范化生产,保证落地效果及质量;成品组装,高效环保。

 在这里,看见设计再升级,邂逅艺术重构后的别墅奢境

  缓步向前,小浪发现名雕丹迪广州别墅生活体验馆的样板间设计,结合了当代艺术的塑造方式,将产品和空间氛围串联起来,结合功能和形式,让空间回归舒适、自然。恰到好处的留白设计,在简洁线条的映衬之下,增添一抹灵动与鲜活。

  多种生活方式的场景化设计,显然,这是设计者通过理解艺术在生活中的地位,对空间场景进行重构而后形成的独特生活美学。小浪置身其中,也不禁生出往后想要探索生活曼妙之感……

总结

  纵观馆内整体空间或细部设计,或雄浑尊贵不失精巧,或幽静安然不失大气,或意境缥缈不失雅致,皆有着墅居逸境下的休闲式浪漫,让小浪不由自主驻足、思考、感悟生活哲理……

  而且,在这个生活体验馆内,不管是工艺的标准化展示,还是选材、定制产品和家具成品的多样化展示,或是客厅、茶室、书房等生活场景化,都展示了名雕丹迪雄厚的实力,以及对别墅家装品质的极致追求。

  综合而言,这家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名雕丹迪广州别墅生活体验馆非常值得大家去一趟。(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