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品鉴 | 抗菌+环保!岩板科技狂魔——诗连达Matter新型抗菌产品首发!

icon 2021-10-22 16:56:48
icon 0

摘要:11年岩板经验,致力于高端定制领域

  “SLENDER" 诗连达作为一家进口建材供应商,不仅供应岩板,同时还提供一整套岩板定制解决方案。11年岩板经验,致力于高端定制领域,给整装定制定义新高度,推动定制行业的发展。
臻选欧洲原装进口板材,旗下代理三大欧洲高端瓷砖品牌:ATLAS CONCORDE,SAIME,BALDOCER;所有产品 100%欧洲进口,优中择优,给您专属原装板材体验。

【新品推荐】

诗连达代理欧洲优质品牌

BALDOCER 系列抗菌产品

  The new series of antibacterial products B|Healthy, which is a new series of treatments, guarantees the antibacterial protection of the surface by applying a new technology glaze that can prevent the reproduction of bacteria, and ensures a healthy environment without dirt and unpleasant odors.

  新系列抗菌产品 B|Healthy,采用新技术釉来保障表面,有效进行抗菌保护,能够阻止细菌繁殖,确保健康的环境 , 没有污垢和难闻的气味。

  清新淡雅的不规则形状糅合在浅色面板上,

  大面积铺贴在家居环境及商业空间

  既舒适也耐看

  带来悠然自在的氛围感

泰拉白 Matter Artic Polished泰拉白 Matter Artic Polished

泰拉白 Matter Artic Matt泰拉白 Matter Artic Matt

  该系列轻水磨石质感更为精致、亲和

  小面积用在玄关卫浴区也可起到一个装饰作用

  为空间带来点睛之笔

  Our new technology applied to ceramic tiles is most suitable for use in all types of environments, especially where bacteria can multiply, such as in humid areas. Very suitable for families, especially suitable for areas with high performance requirements for hygiene, cleanliness, safety and easy maintenance, such as hospitals, clinics, residences, schools, industrial kitchens, shopping centers...

  该系列瓷砖拥有出色的抗菌性能:

  适合在所有类型的环境中使用,尤其是细菌容易繁殖的地方,例如潮湿区域, 适用于对卫生、清洁、安全和维护有较高要求的场所,例如医院、诊所、住宅、学校、工业厨房、购物中心等。

泰拉金 Matter Ivory Polished泰拉金 Matter Ivory Polished

泰拉金 Matter Ivory Matt泰拉金 Matter Ivory Matt

 ▼防菌说明▼

  空间互换是对岩板最好解读,一套精美设计方案的实现,离不开对设计&细节的追求。诗连达完美整合各个品牌的优势产品,把最优质、最高性价比的产品带到宝能·第一空间,为更多中国用户带来高端定制家居生活体验。

  大规格的特性,气派壮阔, 简化安裝以及容易清洁等, 深受客户业主、设计师及工程人员的青睐。

  SLENDER IS DESIGNED TO AWAKEN DESIRE 

  诗 连 达 · 成 就 你 我 渴 求展厅地址:宝能·第一空间1楼1B1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