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实景 |80后夫妻的450㎡美家,随性舒适,细节满分!

icon 2021-10-18 11:22:01
icon 0

摘要:一方一寸都被巧妙布置,一室一角都展现着不凡的气派。

  家,是深夜等候的那一盏灯火

  也是包含人们美好梦想的起点

  而在这里,故事才刚刚开始......

 BEAUTIFUL SCENERY

  细节似诗,美景如画

  在450平方米的空间里,亦奢亦雅的设计华而不浮,既释时尚精致也见灵动诗意。这所位于东莞道滘的现代私宅,一方一寸都被巧妙布置,一室一角都展现着不凡的气派。(东莞名雕装饰)

  大理石桌极富亮点,搭配造型感十足的水晶吊灯,用餐都变成了一种仪式感丰富的艺术行为。

  用餐区沉稳而精致,从材质到颜色的装饰,都融合得恰到好处,让空间观感和谐宁静,透露出沁人心脾的舒适感。

 LUXURY AND ELEGANCE

  诗意留白,别样轻奢优雅

  进入到客厅简约轻奢的调性扑面而来,大面积的采光照亮了整个空间,白色的基调让空间雅致、温润,绿植的点缀令空间更为活跃和清新。(东莞装修排行榜前十)

  设计师用心勾勒内部的每一处线条,陈设每一处的装饰,致力于呈现高贵奢华,尽显大气时尚。

  MODERN ELEMENT

  现代元素,演绎写意时光

  客餐厅、茶室、庭院连为一体,贯穿的空间引入更多自然光线,挑高的设计延伸茶室的视觉空间,艺术纹理的大理石桌搭配皮质座椅,雅致中透露着一份低调的奢华。(东莞最推荐装修公司)

  在暖暖的午后,坐下喝杯茶,寻找一个宁静的空间,不为世俗所纷扰,着实惬意、自在。

  GENTLE COLORS

  柔柔素雅之色,淡淡锦年静美

  卧室简约、精致,不多余复杂,大面积的木饰面给人以舒适的惬意感,让人卸下一天的疲惫,体验温和、随意。

  细节处的打造展现了设计师的巧思,背景墙采用软包材质,柔软的材料带来满满的安全感,白与粉在平淡的空间调性中增添了活泼度与优雅感。

  浴室空间低调而内敛,浓墨的大理石纹路透着时尚之感。

  女孩房  ▎ GIRL'S BEDROOM

  女孩房里硬朗的线条与色彩相互交叠,粉色与紫色跳入视线,明亮又轻快,恰如精致而不失随性的生活态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名雕全案设计|这几个气质美宅,方寸皆心动!名雕佰恩邦整装|家是灯火阑珊处的一眼万年DANDI HOME | 400㎡新中式别墅大宅,用心打造的意境美设计之都深圳 再次引发全球关注 第11届艾特奖吸引60多国设计师竞逐联邦家私|TOP销售商王强:联邦米尼,是我深思熟虑后的选择说了那么多次的益智家具,到底是什么?留白,拯救你的小户型!联邦家私|TOP销售商文丽兰、文波:选择联邦,就是选择专业联邦家私|TOP销售商杨冰:找对合作品牌,也让我找到市场方向联邦家私|TOP销售商文丽兰:健康睡眠行业是前景无限的家装协会携手福临门世家、卓邦建材喊话行业工匠:“谁最能装”喜迎国庆!《初心•传承—红色历史文化主题展》盛大开幕!名雕全案设计|这几个气质美宅,方寸皆心动!名雕佰恩邦整装|家是灯火阑珊处的一眼万年DANDI HOME | 400㎡新中式别墅大宅,用心打造的意境美设计之都深圳 再次引发全球关注 第11届艾特奖吸引60多国设计师竞逐联邦家私|TOP销售商王强:联邦米尼,是我深思熟虑后的选择说了那么多次的益智家具,到底是什么?留白,拯救你的小户型!联邦家私|TOP销售商文丽兰、文波:选择联邦,就是选择专业建发地产X品伊国际 | 刘卫军:一座位有闲情具心境的和谐建筑联邦家私|TOP销售商杨冰:找对合作品牌,也让我找到市场方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