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全案设计|这几个气质美宅,方寸皆心动!

icon 2021-10-18 11:17:06
icon 0

摘要:用心筑家,装修省心

  小长假一不留神悄悄溜走

  换下“祝福祖国”、“宅”的状态标签

  重新投身工作怀抱

  也该给从不“放假”的家添个新状态了吧~

 我们精选4套案例

  给你未来家添添新灵感!

  /

01

 “ 突破常规,寻找生活可塑性 ”

  绿洋山庄 313㎡

  名雕梅溪广场分公司 / 任跃

  本案主人对生活品位有高层次追求,基于成员考虑,从居住体验和互动性出发,构造新的意趣空间,打通墙体,开阔布局。

  爱马仕橙及复古绿的“跳色”搭配,多一分自由灵动,赋予家无限活力和创造力。

  厨房简洁通透,中西厨分隔过道,制造更多操作空间。客餐厅连接,功能间畅通,互相联系又互不打扰。

  卧室延续主调,选取偏柔和的家具床品,降低空间视觉饱和,搭配精致物件提升质感,整体的暖调氛围,舒适宁静。

 02

  “ 生活,不受风格局限 ”

  凯茵新城雅湖半岛 146㎡

  名雕兴中分公司 / 党安兵

  这对甜蜜夫妇设想了多种蓝图,集合主人个性想法,融合重组,既有简约之形,亦有北欧之影,共奏一曲和谐乐章。

  玄关与餐边柜相连,增大储物面积,满足日常收纳需求,对比客厅的单色,厨房雾霾蓝的恰好点缀,增添活力。

  摒弃色块堆积,背景墙选取低饱和度双色拼接,硬包棋盘格让空间视觉立体化,不显沉闷。

 03

  “ 光与自然是家的天然装饰 ”

  中海翠林华府  293㎡

       名雕东裕分公司 / 祝梦茹

  光线均匀,引入景色,建筑与自然天色渗透,撞上爵士白,形成一片澄净优雅之境,越来越多人偏爱无主灯、落地窗不无理由。

  从成员的喜好需求出发,主卧保持简洁素雅,划分办公休憩区,“半遮面”屏风,给二人提供私密空间。

  对地下室的设计建造没想法的,酒库、影音室、茶室等多功能室,都可以是不错选择。

 04

  “ 新旧交融,传承之宅 ”

  丽丰·棕榈彩虹 452㎡

  名雕中仪国际分公司 / 刘蓥熙、李浩杰

  东方的风雅气韵引人神往,本案夫妇便是其之一者,我们简化原屋结构,勾勒中正脉络,置入水墨元素,重构一座古今传承大宅。

  攫取大地色系,不同层次变化染色的科技木贯穿主线,触及肌理,自然之气流转。在软装细节上,多以雕刻或山林为主,是内敛含蓄的情感表达。

  打破中式厚重的印象,参考现代手法,给予卧室留白,保留意境,没有杂乱色彩和摆设,利用落地窗映入光景,形成绝美诗意画卷。


标签:

其他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名雕佰恩邦整装|家是灯火阑珊处的一眼万年DANDI HOME | 400㎡新中式别墅大宅,用心打造的意境美设计之都深圳 再次引发全球关注 第11届艾特奖吸引60多国设计师竞逐联邦家私|TOP销售商王强:联邦米尼,是我深思熟虑后的选择说了那么多次的益智家具,到底是什么?留白,拯救你的小户型!联邦家私|TOP销售商文丽兰、文波:选择联邦,就是选择专业联邦家私|TOP销售商杨冰:找对合作品牌,也让我找到市场方向联邦家私|TOP销售商文丽兰:健康睡眠行业是前景无限的家装协会携手福临门世家、卓邦建材喊话行业工匠:“谁最能装”喜迎国庆!《初心•传承—红色历史文化主题展》盛大开幕!联邦家私|TOP销售商王成:相信经典品牌的力量名雕佰恩邦整装|家是灯火阑珊处的一眼万年DANDI HOME | 400㎡新中式别墅大宅,用心打造的意境美设计之都深圳 再次引发全球关注 第11届艾特奖吸引60多国设计师竞逐联邦家私|TOP销售商王强:联邦米尼,是我深思熟虑后的选择说了那么多次的益智家具,到底是什么?留白,拯救你的小户型!联邦家私|TOP销售商文丽兰、文波:选择联邦,就是选择专业建发地产X品伊国际 | 刘卫军:一座位有闲情具心境的和谐建筑联邦家私|TOP销售商杨冰:找对合作品牌,也让我找到市场方向联邦家私|TOP销售商文丽兰:健康睡眠行业是前景无限的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