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家居总裁李东来直接持有公司股份增至1.65%

icon 2023-06-02 14:14:15
icon 0

摘要:本次权益变动前,李东来直接持有顾家家居1.13%股份,间接持有1.23%股份。

  据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顾家家居”)5月29日发布的关于董事兼高级管理人员持股方式发生变动的提示性公告,顾家家居于2023年5月29日收到公司董事兼高级管理人员李东来先生的通知,李东来先生于2023年5月29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受让其通过私募基金间接持有的公司股票。

  李东来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将其持有顾家家居4,280,522股存放于私募基金的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0.52%)的持有方式由间接持有变更为直接持有。此部分股票为李东来先生前期通过二级市场增持顾家家居股票所取得。

  本次权益变动前,李东来直接持有顾家家居1.13%股份,间接持有1.23%股份;本次权益变动后,李东来直接持有顾家家居1.65%股份,间接持有0.71%股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