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家私虹瑶:以一体化全案5D定制,服务消费者、赋能销售商

icon 2023-06-03 19:00:57
icon 0

摘要:5位一体 品质交付

  5月25日-28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8届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正式启幕,以“新设计·在深圳”为主题,呈现设计文化、价值观、风格流派等交相辉映的时代华章。

  现场,联邦家私集团全力打造联邦米尼全案定制馆和联邦家私&华英会|[一宅]“年轻生活就该这样”空间设计展,以迭代升级的“全案5D定制”和全新空间产品为核心盛装登场,开场即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成为本次展会上最抢眼的品牌之一。

  展会首日,新浪家居对话联邦家私集团董事虹瑶女士,她表示,深耕家居行业39年,联邦家私一直根植民族文化,服务现代品位家居。聚焦中高精英阶层对美好生活的个性化需求,与用户共同创造生活美学家居空间。当下,一站式家居需求渐盛,全案整家成为主流,联邦将以一体化全案5D定制,夯实市场竞争优势,在提升客户满意度的同时赋能销售商。

联邦家私集团董事 虹瑶女士联邦家私集团董事 虹瑶女士

  全案空间新品精彩亮相,虚拟+现实场景释放品牌魅力

  随着90、95后成为主流消费人群,中国的消费结构将加速升级迎来一个新消费时代,年轻人的消费需求渐已成为未来中国经济增长的核心动力。

  面向新消费时代的年轻消费群体,联邦米尼在此次深圳国际家具展上推出了3个主题空间,打破艺术与生活的边界,以生活之美思考人居空间设计,以一体研发、一体设计,打造丰富配套、和谐统一的全案定制主题空间,满足消费者对个性化定制需求。

  在全案服务趋势越来越明显的当下,联邦米尼从颜值正义、品质增值、服务增值、健康增值、情感塑造上,为年轻一代消费群体提供多元而整体的环保生活空间一体化解决方案。将用户从繁杂的购物流程中解放出来,回归简单、愉悦的家居生活。联邦米尼洞察当下年轻人的消费痛点,凭借一体化空间产品研发、一体化全案交付服务能力,以一体化全案服务,推进联邦米尼的全案转型之路。

  李虹瑶表示,此次联邦米尼全案定制馆亮相的主题空间,与其说是家具单品,不如说是一种空间产品、一种服务产品,是联邦米尼结合当下非常流行的CMF元素,即把情感融汇到材料、工艺、色彩中,恰当地诠释用户的需求,通过产品,实现情感上的对接。如展会中呈现的暗黑系、侘寂风、奶油风等空间,也是从原创设计和艺术生活出发,用一体研发、一体设计、一体化呈现的空间产品打造真正满足个性化品位需求的一体化全品类定制空间。

  除实体空间的呈现,本次展会联邦米尼还以元宇宙的概念打造了不同主题的虚拟空间场景。虹瑶女士称,元宇宙打造的虚拟空间主要对应12种消费人群,提供12种生活方式的解决方案,其初衷是用消费者C端的思维让专业观众看到产品所呈现的内容的吸引力。

  “联邦米尼有着丰富和细化的产品阵营,借用元宇宙打造的虚拟生活空间,可以让大家看到,原来我们的产品通过不同组件的层次搭配,可以换装成不同的主题;不需要太复杂的作业,就可以做到很丰富的呈现效果,实现多风格选择与样式的随心切换。”虹瑶女士如是说。

  夯实全案定制模式,坚持客户满意为核心

  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消费者对个性化定制和生活质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站式消费理念盛行,使得全案整家成为当下家居行业新的增长爆点。

  2023年联邦米尼对全案5D定制进行迭代升级,从消费者装修一个家的基本需求出发,为其提供一体化的空间产品打造,从整体家居设计到风格搭配,从全屋成品家私到收纳空间定制,从门墙柜一体到悬挂系统,从客厅到餐厅、从衣柜到橱柜,从窗帘到墙咔……高颜值带来艺术生活,满足中产精英阶层的个性化品位需求,真正支撑全案定制一站到家的商业新形态。

  历经一年沉淀,迭代升级的联邦全案5D定制更加成熟,虹瑶女士表示,正如企业在经营过程中要合理运用“加减法”是同样的道理,联邦家私在全力推出全案5D定制的过程中,向终端输出的产品也是“有加有减”。“加法”是指产品的厚度、服务链路的长度以及客户关系的深度,而做“减法”则是指将非标准化的产品变成标准化的模块输出,让联邦全案产品更具统一性、协调性与一致性,在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的同时,真正实现全案空间的一体化研发设计,一体化智造交付,让用户从方案参考、风格取向、产品选择、方案设计、交付安装到售后,体会到由联邦全案5D定制提供的5位一体“真”、“优”、“美”、“好”、“值”的一体化消费服务,省时、省力、省心、省钱,当然还有“邦管家”做后盾,提供无忧保修和终生维护,让置家的过程变成愉悦的旅程。 

  “全案的核心就是客户满意度。”虹瑶女士指出,客户的满意和认同是企业增强市场竞争力的重要抓手,联邦家私坚持以客户满意为核心,升级全案服务能力,于市场口碑的塑造和提高老客户复购率都是很好的基础。

  “我们一直都非常注重消费者的感受,不仅是为了让我们的产品能更好地呈现给用户,也是为了能更好地赋能销售商群体。”虹瑶女士坦言,联邦家私39年,离不开合作伙伴的支持,联邦全案5D定制提供的一站到家服务,既是为了消费者而服务,也是为了赋能销售商,提升他们的综合实力,帮助他们实现“轻、高、快”,轻投入、高产出、快回报。

  (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